>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朗主帅:里皮让中国队改变 羡慕中国足球投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3月28日20点,中国国家队将作客德黑兰阿萨迪体育场挑战本组头名伊朗队。由于里皮接手中国国家队教鞭以来,国足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因此在此役之前包括伊朗媒体在内也在炒作两大名帅奎罗斯与里皮的PK。在两位名帅碰面前,奎罗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里皮盛赞有加,称“银狐”对亚洲足球绝对是有帮助的。

  奎罗斯表示:“里皮执教中国队,对亚洲足球是有好处的。从世界足球的发展趋势看,国际赛事的组织已日益精细,在这个层面上亚洲球队很难与欧洲以及南美的传统强队相抗衡,但一些世界顶级主帅的到来,可以带来帮助。他们足以提高亚洲足球的水准和竞争力。”

  文章还提到,虽然中国队不太可能获得A组前两名,直接进入到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但里皮已经让中国队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里皮一直浸淫在足球圈,我相信他将会让中国队变得更强、更聪明。我们知道,中国男足的组织很好,而且防守紧凑。我们必须得保持耐心,以打穿他们的防线。与此同时,还得特别注意中国男足的反击。”

  虽然伊朗队在A组遥遥领先,但奎罗斯坦言他很羡慕目前中国方面在足球方面下了如此大的气力,在资源和组织上对里皮的支持,实际上在中国队与韩国队交锋之前,韩国队的主帅施蒂利克也发表过类似的言论。“我们现在占据小组头名,是因为之前卓有成效的工作。但这次世预赛,我们只是在一起进行了很短暂的集训。之前安排的集训和热身赛都被取消(去年原定与泰国队的热身赛,以及今年1月初同摩洛哥队的热身赛最后都被取消。),这无疑让我们的工作更加艰巨。就备战来说,我们一直不占优势,但事情就是这样,你无法改变。”(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48413.shtml report 1063 3月28日20点,中国国家队将作客德黑兰阿萨迪体育场挑战本组头名伊朗队。由于里皮接手中国国家队教鞭以来,国足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因此在此役之前包括伊朗媒体在内也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