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宁现身全明星花滑赛现场 称将加大对冰雪投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5日,2017“李宁杯”全明星第七届ISIAsia花样滑冰邀请赛在北京长楹天街购物中心全明星滑冰俱乐部火热开赛,来自全国十多个滑冰俱乐部的500多名精英选手共聚一堂,就花样滑冰的不同的等级项目展开了激烈切磋与深度交流。

  本届赛事由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市朝阳区体育局、全明星滑冰俱乐部承办,北京市朝阳区第三少儿业余体校协办。赛事自报名开始,便受到工全国各滑冰俱乐部的欢迎。赛事将开展花样滑冰不同等级的四百多个项目,个人单项和团体、队列滑集体项目,为选手提供了更多的发挥空间。

  赛事采用了青少年赛事专业办的方式,选派了多名高水平国际级别的裁判,保证赛事公平,各个项目的开展更加系统与专业化。全明星冰场1800平米的优质冰面和制冷设备,则为赛事举办提供了硬件保证,确保参赛选手的每位享受到专业赛事带来的乐趣。

  流畅的滑行、轻快的跳跃、令人眼花缭乱的不停变换,虽然每位选手所掌握的技巧各不相同,但是每位选手都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这也是全明星滑冰俱乐部举办该项赛事所希望看到的。全明星滑冰俱乐部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认识滑冰,喜爱滑冰,并参与其中。为2022年冬奥会举办积累后备力量做出自己的贡献。

  李宁先生也在今天亲自来到现场,为参加比赛的选手助威加油。在开赛典礼上,李宁表示,“2022年冬奥会落户北京和张家口,将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李宁公司一直以来都是中国体育事业和冰雪运动的鼎力支持者,我们秉持“让改变发生”的理念,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新的“国民运动”中来,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欢笑和梦想。”

  在接受采访时,李宁也道出了未来李宁公司在冰雪方面的发展战略,他表示2022冬奥会在中国举行是个很好的机会,李宁公司对冰雪这块的发展充满信心,未来还会继续加强在冰雪方面的投入,包括对场地、装备以及赛事的投入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51471.shtml report 1193  北京时间3月25日,2017“李宁杯”全明星第七届ISIAsia花样滑冰邀请赛在北京长楹天街购物中心全明星滑冰俱乐部火热开赛,来自全国十多个滑冰俱乐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