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昔日王储回归获利好 厄齐尔若离队他接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威尔希尔可能回归顶替厄齐尔 


  本赛季初,离主力阵容渐行渐远的威尔希尔被阿森纳租借到了伯恩茅斯,在樱桃的将近一个赛季,威尔希尔的状态有所回暖,而随着赛季末的临近,他下赛季的去向也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威尔希尔今年只有25岁,一度是英格兰国家队中场的主力人选,还随队参加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然而从2014年开始,随着其脚踝不断受伤、上赛季又遭遇了腓骨骨折,他的状态始终无法达到人们的预期,他也淡出了温格的阵容,本赛季只能租借到弱旅伯恩茅斯寻找机会。不过令人高兴的是,威尔希尔也算抓住了机会,他在伯恩茅斯逐渐找回了曾经的感觉,主教练埃迪-豪在上周还表示对索斯盖特没有征召威尔希尔十分惊讶,他也多次表达了希望威尔希尔可以继续留队的愿望。

  然而,威尔希尔依然保持着对阿森纳的热爱,他渴望回到9岁时就加盟的俱乐部。在今年夏天阿森纳可能会面对前所未有的动荡,这让威尔希尔返回球队成为了可能。自从德国中场厄齐尔来到阿森纳后,威尔希尔就几乎失去了首发位置,而在前英格兰主帅霍奇森手下,他也曾证明了自己可以担当一名出色的控制性中场,本赛季在伯恩茅斯他也有着亮眼的发挥,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就曾对他大加赞赏,表示有可能将他带到曼城。因此,一旦厄齐尔离队,这可能让状态回升的威尔希尔重返酋长球场。

  不过,温格的想法却不得而知,在去年夏天他曾希望与这名昔日爱将在12月续签合同,但是至今双方都没有任何交流。此前也有媒体称,温格已经决定不会在夏天召回威尔希尔,很有可能将他卖掉。但是随着近来阿森纳的颓势,温格的帅位岌岌可危,威尔希尔的未来也充满了未知。

  对于威尔希尔来说,他并不发愁在夏天找不到一直很好的球队效力,他甚至有可能成为瓜迪奥拉账下的一颗棋子。但是,他更希望回到自己的家,回到阿森纳去重新证明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51954.shtml report 1284 威尔希尔可能回归顶替厄齐尔 本赛季初,离主力阵容渐行渐远的威尔希尔被阿森纳租借到了伯恩茅斯,在樱桃的将近一个赛季,威尔希尔的状态有所回暖,而随着赛季末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