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预赛惊现断子绝孙脚!太妃糖大将重伤下场

球智库 埃弗顿 阅读(0) 评论()

  足坛再出断子绝孙脚!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在爱尔兰主场迎战威尔士的世界杯欧洲区世预赛中,爱尔兰球员谢默斯-科尔曼遭到对方的严重犯规,右腿被铲断,而肇事者威尔士球员尼尔-泰勒随即被红牌罚出场外。

  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威尔士球员尼尔-泰勒用一次凶狠的铲球铲断了爱尔兰后卫科尔曼的小腿。此后曝光的图片来看,科尔曼的小腿弯曲程度接近90度,场面非常可怕。

  科尔曼随即痛苦的倒在地上。他一开始还想站起来,但随即发现自己的右腿已经变形,英媒体公布的图片可以清晰的看出科尔曼腿部变形的幅度有多大,非常的恐怖,很是让人担心。考虑到泰勒此次犯规的恶劣性和场面的不适,本场比赛的导播并没有立刻对此次犯规进行慢动作回放。科尔曼双手抱着自己的右腿,无法起身。而泰勒在犯规后还举了下自己的手臂,意思是自己并没有什么大的动作,但裁判根本不理他,当即用红牌将其罚出场外。

  爱尔兰主帅马丁-奥尼尔赛后表示:“这是个很严重的伤病。他(科尔曼)是一个优秀的球员,这对他、对俱乐部、对我们都是很大的打击。”以目前情况看,科尔曼被确认严重骨折,肯定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无法登场作赛,至少2017年内估计都无法恢复。

  本赛季,科尔曼为埃弗顿出场26次,他是太妃糖的后防核心。值得一提的是,埃弗顿在此次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已经损失了一名球员,此前麦卡锡也受伤了。国家队比赛结束后,埃弗顿将接连挑战利物浦和曼联,前景不容乐观。

  编辑:黑刺客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54417.shtml report 1424 足坛再出断子绝孙脚!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在爱尔兰主场迎战威尔士的世界杯欧洲区世预赛中,爱尔兰球员谢默斯-科尔曼遭到对方的严重犯规,右腿被铲断,而肇事者威尔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