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森酒驾案再开庭 国王主帅:他最近一直有心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5日,国王最近一定很不好过,今天他们客场挑战勇士,最终以100-114落败,迎来糟糕的四连败。而泰-劳森最近过的更是不好。在今天的比赛之前,他还飞到了丹佛,出席了对于他假释期违反禁酒规定的指控,然后又飞到金州参加比赛。

  泰-劳森在过去7个月之内被三次查出饮酒驾驶,违反了自己缓刑期的规矩,可能被判入狱服刑。下次开庭的时间定在了美国时间五月四日。直到今天的比赛之前,劳森都没有谈论过关于案子的事,但今天他说道:“我真的等不及了,我希望五月四日那天早点到来,一切快结束吧。”

  赛季初劳森一度被主教练重用,在第四节很多时候他比首发科里森上场时间还要长。但是当国王着重锻炼年轻队员后,劳森第四节就没有机会打太久了。今天国王在还六分钟的时候落后11分,劳森却没有获得上场机会,一直在冷板凳上度过。

  但国王的主教练表示,他很满意今天劳森对阵勇士的表现:“说实话,劳森在过去4个星期里都承担着重担,他在场上也有心事。他今天表现的很放松,像是我们熟悉的那个劳森又回来了。他好像冲进了油漆区100次,防守库里方面也做的不错。”

  劳森回应道:“我们打的不错。我们努力去适应彼此的打球风格,那些新秀也有了更多的练习机会。赛季中无论是高潮还是低估你都要去适应,我相信这个夏天我们和彼此一起训练,下赛季我们会做得更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54662.shtml report 1024 北京时间3月25日,国王最近一定很不好过,今天他们客场挑战勇士,最终以100-114落败,迎来糟糕的四连败。而泰-劳森最近过的更是不好。在今天的比赛之前,他还飞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