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女足主场0-0平北京 主帅:年轻球员进步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3月26日讯(闪电体育 实习记者 牟晓峰) 25日,女超联赛第二轮在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山东女足迎战北京女足,最终两队互交白卷0-0战平,山东女足前两轮未尝胜绩。

  由于之前省体承办全运会U18女足预选赛的赛事,山东女足新赛季首战在潍坊进行,最终山东女足0-1不敌天津。

  在上赛季山东女足与北京队的两回合比赛中,山东队两战皆胜,其中主场2-1获胜,客场更是在保级关键战中,1-0力克对手占据保级先机,李影打进关键进球。

  本场比赛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第10分钟,山东女足获得角球机会,队长王婷婷门前头球打偏。第27分钟,李婷婷左路突破被犯规,山东女足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李影主罚偏出球门。上半场最后阶段,山东女足再获定位球机会,可惜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7分钟,北京队打出快速反击,后点球员门前劲射高出横梁。第72分钟,李影禁区前拿球突破打门被门将扑出,随后山东女足获得角球机会,混战中击中横梁,错失破门良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女足主场0-0战平北京队。

  赛后,山东女足主帅钱鼎坦言很遗憾收获平局,“大家的表现都很好,最终打平应该说比较遗憾,接下来我们会全力备战即将开始的全运会预赛比赛。”而谈到球队在冬训的变化,钱鼎表示年轻球员进步很大,“冬训期间,很多国家队球员不在队内,年轻球员获得很多比赛机会,她们的进步也很快,这场比赛几位年轻球员的表现也很好。”

  此轮过后,山东女足将开始备战全运会预赛比赛,6月24日,女超联赛将进行第三轮比赛,山东女足客场挑战江苏队。

  山东女足首发阵容:1-周莉(GK),2-王璇,5-吴海燕,7-李婷婷,8-张程雪,9-杨曼,10-王婷婷,11-李影,18-邵丹,21-吕亚童,25-黄彩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57842.shtml report 824 齐鲁网济南3月26日讯(闪电体育实习记者牟晓峰)25日,女超联赛第二轮在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山东女足迎战北京女足,最终两队互交白卷0-0战平,山东女足前两轮未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