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综述—中能轻取北理工 陕西银川顺利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8日、19日和25日,2017足协杯展开首轮较量,本轮参赛的全部都是中乙球队和业余球队。梅县铁汉生态、陕西长安竞技、银川贺兰山、上海申梵、河北精英、青岛中能、大连博阳、苏州东吴、成都钱宝、深圳人人、黑龙江火山鸣泉、南通支云、江西联盛、江苏盐城鼎立和上海嘉定城发队顺利获得晋级资格。

  大连统顺建设4-5(90分钟1-1)吉林百嘉

  吉林以5-4的总比分淘汰大连,如愿挺进到下一轮。第14分钟大连长传球制造威胁,黄成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良机,他冷静推射建功,助大连以1-0领先。第19分钟王业文打空门得手,吉林将场上比分追成1-1。双方进入到点球大战,吉林在点球大战更胜一筹,以5-4的比分获得胜利,如愿晋级。

  梅县铁汉生态7-6(90分钟3-3)湖南湘涛

  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3 -3的比分握手言和,不得不进入到残酷的点球大战之中。梅县在点球大战里更胜一筹,以7-6的总比分淘汰湘涛,顺利获得晋级资格。

  黑龙江田丰昆仑0-1陕西长安竞技

  陕西以1-0力克黑龙江,如愿获得晋级资格。第42分钟魏仁杰因为犯规被红牌逐出场外,这也令陕西队局面陷入到被动局面,只剩下10人应战。第89分钟李晨光攻入绝杀球,助陕西在局面不利的情况下以1-0领先。最终陕西凭借着这粒入球,以1-0的比分过关获得晋级资格。

  银川贺兰山2-1沈阳城市

  银川以2-1的比分战胜沈阳,如愿获得晋级次轮的资格。开场仅5分钟,谭天澄便闪电战得手,助银川取得1-0领先。第40分钟宋博因为犯规被红牌逐出场,这也令银川仅剩下10人应战,让沈阳看到了希望。第60分钟银川再度破门,以2-0扩大场上的优势。第68分钟吴丁卯抓住机会建功,助沈阳将比分追成1-2,但却无力挽回败局。

  上海申梵7-5(90分钟2-2)海南博盈

  上海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以7-5淘汰海南,获得晋级资格。第10分钟刘帅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助上海取得1-0领先。第45分钟海南开出前场任意球,门前抢点的宋希存甩头攻门将球顶进,海南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59分钟黄亚滨抓住机会破门,海南以2-1超出比分。第78分钟熊韬建功,助上海将比分追成2-2。双方进入到残酷的点球大战,上海表现更加出色,以7-5的总比分涉险晋级。

  镇江文旅华萨0-2河北精英

  河北客场以两球优势轻取镇江,获得晋级资格。第59分钟杨贺抓住机会打破场上僵局,助河北取得1-0领先。第87分钟杨贺抓住机会梅开二度,助河北以2-0的比分锁定胜局。

  北京理工0-2青岛中能

  中能以2球优势轻取北理工,顺利取得晋级。第32分钟钟义浩抓住机会打破僵局,助中能以1-0领先。第43分钟孙旭再度建功,助中能以2-0的比分锁定场上胜局。

  武汉楚风合力0-2大连博阳

  大连以2-0的比分顺利战胜武汉,获得晋级资格。第52分钟葛宇翔抓住机会打破僵局,助大连场上取得1-0领先。第73分钟吴青松抓住机会建功,助大连以2-0锁定场上的胜局。

  苏州东吴1-0四川隆发

  苏州以1-0的比分力克四川,顺利获得晋级资格。第13分钟苏州便打破场上僵局,并将场上的优势保持到终场。

  成都钱宝2-0包头南郊

  成都以两球优势轻取包头,如愿获得晋级资格。第61分钟张智超抓住机会打破僵局在,助成都以1-0领先。第73分钟黄超利用点球破门,助成都以2-0的比分锁定胜局。

  深圳人人2-0沈阳东进

  深圳以2球优势轻取沈阳,顺利获得晋级资格。第6分钟杨斌抓住机会打破僵局,助深圳队闪电战得手,取得1-0领先。第39分钟周熠吃到红牌,令深圳队只剩下10人应战。第63分钟马晓磊抓住机会建功,深圳以2-0的比分锁定胜局。第86分钟沈阳也吃到一张红牌,这也令该队无法挽回败局。

  黑龙江火山鸣泉7-6(90分钟2-2)青岛鲲鹏

  黑龙江以7-6的比分战胜青岛,如愿晋级到次轮。第22分钟赵伟抓住机会打破场上僵局,助主场作战的黑龙江取得1-0领先。第43分钟王子铭点球建功,黑龙江2-0扩大优势。第69分钟孙凯点球破门,青岛将比分追成1-2。第85分钟郑伟抓住机会破门,黑龙江将场上比分追成2-2,双方也不得不进入到残酷的点球大战一决雌雄。黑龙江在点球大战更胜一筹,以7-6的总比分胜出晋级。

  肇庆恒泰1-2南通支云

  南通支云客场以2-1战胜肇庆恒泰,顺利挺进次轮。第29分钟余剑锋抓住机会打破僵局,助南通取得1-0领先。第35分钟肇庆发动快速反击,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陈谦抓住机会包抄建功,肇庆将比分追成1-1。第48分钟陈正抓住机会建功,南通以2-1超出比分。

  上海聚运动2-3(90分钟0-0)江西联盛

  双方90分钟不相上下,以0-0的比分平分秋色。点球大战里,江西队的发挥更胜一筹,郭子超、徐辰和曹驩罚进点球,也以3-2的比分获得胜利,如愿挺进次轮。

  江苏盐城鼎立3-1杭州安格

  江苏盐城鼎立以3-1战胜仅剩7人的杭州安格队,晋级到次轮。第32分钟韩财利用点球机会再度破门,助江苏以1-0取得优势,第45分钟薛智文利用直接任意球攻破对手球门,助江苏以2-0扩大优势,第55分钟杭州抓住机会扳回一球。接下来的比赛里,杭州相继吃到4张红牌,这也令球队无法扭转败局。补时阶段,江苏再度攻入一球,以3-1获得胜利。

  柳州远道3-5(90分钟1-1)上海嘉定城发

  两队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的比分战成平手,比赛也被拖入到残酷的点球大战。上海队在点球大战之中表现更加出色,也顺利淘汰对手挺进次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60403.shtml report 2548 北京时间3月18日、19日和25日,2017足协杯展开首轮较量,本轮参赛的全部都是中乙球队和业余球队。梅县铁汉生态、陕西长安竞技、银川贺兰山、上海申梵、河北精英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