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枪手大将:我们跟拜仁一样强 很快就能英超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小
  • 手机看新闻
 枪手大将:我们跟拜仁一样强


  在本赛季的欧冠1/8决赛中,阿森纳两回合分别以1-5的比分,总比分2-10惨败于拜仁脚下,不但创造了俱乐部自1998年以来,在主场遭遇的最大比分失利,还刷新了英国球队在欧冠中的输球纪录。

  不过在阿森纳中场扎卡看来,枪手同拜仁间的差距并没有那么大,“我认为阿森纳同拜仁一样强,我之所以对输球感到懊恼,是因为我在对阵拜仁时有过不错的回忆。在我还效力门兴格拉德巴赫时,我们曾有三次机会击败拜仁,并且我不认为门兴能同阿森纳相提并论。”

  扎卡的一番言论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的网友调侃道:“扎卡认为,虽然同拜仁的比赛结果很糟糕,但是阿森纳并非差他们太多,在他看来阿森纳和拜仁的实力在一个级别上。”

  扎卡还谈到了处于漩涡中的温格,他认为在教授的带领下,阿森纳很快就能拿到冠军,“我只知道他是一位杰出的教练,一个优秀的人,开明而且直接。不幸的是,在足球界里,人们只会考虑当下,而不会记得以往发生过什么。人们只是要求阿森纳去夺得冠军,尤其是英超冠军,而忘记了新来的球员需要时间磨合,没有教练能立刻用一堆新球员夺冠。”

  “期望总是很高,所以我们很清楚,如果不能满足他们,球队就会招来批评。我们同样对自己也有很高的期待,我们不满足于仅仅是争夺前四或是第三、第二名。阿森纳是个伟大的俱乐部,唯一缺少的就是联赛冠军,我相信这会很快到来的。”

  (小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61926.shtml report 1002  枪手大将:我们跟拜仁一样强在本赛季的欧冠1/8决赛中,阿森纳两回合分别以1-5的比分,总比分2-10惨败于拜仁脚下,不但创造了俱乐部自1998年以来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