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朗全队包机返回德黑兰 奎罗斯:战中国目标3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8日20点,中国国家队将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第七轮比赛中,作客德黑兰阿扎迪体育场挑战本组“领头羊”伊朗队。虽然伊朗队目前积14分高居小组首位,但无论是主教练奎罗斯还是伊朗媒体都表态:面对中国队,他们不会松懈,目标仍是要击败对手。

  在客场多哈1-0击败卡塔尔队后,伊朗队已经确立了4分的领先优势。伊朗媒体当时便表示:这是一场漂亮的胜利,在世预赛中伊朗队依然不败,奎罗斯就是王!世预赛6场比赛,没有输球、没有丢球,在过去4年FIFA排名亚洲球队中高居首位,在A组牢牢掌握主动权,这就是现在的伊朗队。

  奎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4分领跑,我们处在一个非常好的位置,但下一场对阵中国队的比赛,我们还会尽全力去踢,绝对不会松懈。”伊朗媒体则分析称,如果伊朗队可以拿下随后两个主场胜利,几乎可以确定在6月中旬就能够锁定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的入场券。

  他们还强调在最后四轮伊朗队有3场是在主场进行,以此表达对出线的坚定决心。另外,为了打好与中国队的比赛,主教练奎罗斯特别要求伊朗足协包机从多哈返回国内,而伊朗的ATA航空承接了这一重任,而伊朗全队已于昨天离开多哈回到德黑兰。(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62779.shtml report 909 北京时间3月28日20点,中国国家队将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第七轮比赛中,作客德黑兰阿扎迪体育场挑战本组“领头羊”伊朗队。虽然伊朗队目前积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