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头号球星复出 不服战长沙耻辱欲拿叙利亚开刀

  在已经过去的世预赛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中,韩国国家队头号球星孙兴民并没有登场,他因为累积黄牌停赛而作壁上观。当时目睹球队被中国队击败,在长沙贺龙体育馆看台的孙兴民目瞪口呆的同时也是痛苦万分、恨不能上场。而在接下来的28日主场对阵叙利亚的比赛中,热刺球星终于解禁,他也在训练中表现出了极强的射门欲望!

  当时在贺龙体院馆,主办方为了保证客队人员的安全,还为在高处看台观战的孙兴民及其他韩国队人员配备了多名安保人员。而目睹球队失利,韩国头号球星也只能目瞪口呆地看着全场中国球迷的欢呼,毫无办法。

  如今,返回主场的韩国球员们都已经在紧张备战下一场比赛,终于解禁的孙兴民也被国内球迷寄予厚望,此前不少韩国球迷就认为败给中国队是因为头号射手没有登场的缘故。不过,韩国队在与叙利亚的首回合较量中0:0互交白卷,下场比赛如果对手严防死守,恐怕太极虎也不容易拿下。而一旦叙利亚能够拖住目前小组第二名的韩国队,对于中国队来说,总是没有坏处。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64285.shtml report 1294 在已经过去的世预赛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中,韩国国家队头号球星孙兴民并没有登场,他因为累积黄牌停赛而作壁上观。当时目睹球队被中国队击败,在长沙贺龙体育馆看台的孙兴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