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长安竞技获开门红!足协杯胜黑龙江下轮战青岛黄海

  北京时间3月25日下午,2017中国足协杯首轮,结束一场焦点战。中乙新军陕西长安竞技客场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1-0战胜了业余球队黑龙江田丰油化,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足协杯下一轮中,陕西长安竞技将坐镇主场迎战中甲联赛的劲旅青岛黄海!

  比赛于25日下午2点正式开打,陕西长安竞技的首发阵容为,宋振瑜、范达、邹游、王一鸣、吴健、王冕、王晓龙、张育嘉、魏仁杰、张慧、李晨光。相比于上赛季获得中丙联赛亚军的阵容,在守门员、锋线等位置,实力都有所增强。

  本场比赛陕西长安竞技并没有派出有过留洋经历的杨文杰,以及有过中超经验的王尔卓首发出场,包括陕西籍的王昱星和冲乙功臣赵可宁,都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

  比赛开始,陕西长安竞技队就反客为主,将皮球控制脚下,把战火点燃再对方半场。反观主队,却有点畏手畏脚,频频出现低级失误。第40分钟,田丰油化进攻未果,陕西长安竞技队球员解围没能踢远,黑龙江田丰油化球员抢下皮球后,背身控制住皮球,陕西长安竞技队14号魏仁杰背后抢球动作过大,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

  上半场伤停补时2分钟,陕西长安竞技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主罚队员将球罚向小禁区,包抄球员迟来一步,未能碰到皮球。半场战罢,陕西长安竞技0:0黑龙江田丰油化。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进行人员调整。第63分钟,陕西长安竞技队左路获得前场定位球,球罚到后点,后点球员头球摆渡到中路,跟上球员不停球直接凌空打门,可惜球稍稍高出球门。第87分钟陕西长安竞技队取得进球!39号李晨光面对两名防守球员,从容不迫,用身体护住皮球,等待门将出击,以迅而不急掩耳盗铃之势用脚弓将球推入右下死角,门将只能目送皮球入网!陕西长安竞技队1:0领先。下半场伤停补时3分钟,陕西长安竞技把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进军足协杯第二轮后,陕西长安竞技将对阵青岛黄海。下一步,球队将启程返回西安,备战即将开赛的中乙联赛,祝陕西长安竞技新赛季的中乙取得好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64936.shtml report 1985 北京时间3月25日下午,2017中国足协杯首轮,结束一场焦点战。中乙新军陕西长安竞技客场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1-0战胜了业余球队黑龙江田丰油化,取得了新赛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