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办纪念会缅怀克鲁伊夫 新训练场以传奇命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巴萨新训练场将命名为克鲁伊夫球场 


    西班牙当地时间3月24日,是巴萨传奇球星克鲁伊夫去世一周年的纪念日,巴塞罗那俱乐部也举行了一系列纪念仪式缅怀这位国际足坛的传奇。

  在纪念仪式上,巴萨主席托梅乌宣布未来巴萨的训练场将被更名为“克鲁伊夫”球场。作为,巴萨青训的象征性建筑,以重视年轻人培养的克鲁伊夫的名字命名再合适不过。同时,巴萨还将在诺坎普为克鲁伊夫建立一座雕像,并在巴萨博物馆为克鲁伊夫开辟出一块专区。巴萨官方还将向市政府申请将诺坎普球场附近的大街或区域以“克鲁伊夫”命名。

  此外,克鲁伊夫的家人也出席了这一纪念活动,并向巴萨俱乐部捐赠了克鲁伊夫生前所获的金球奖以及球衣。

  克鲁伊夫被认为是足坛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他分别以球员和教练的身份效力于巴塞罗那俱乐部,为巴萨立下了赫赫战功。在上世纪70年代来到巴萨,克鲁伊夫便带领球队夺回了阔别了13年的西甲冠军。而90年代,他成为巴萨主帅后,一手打造了巴萨梦之队,赢得了历史上第一座欧冠奖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67665.shtml report 939 巴萨新训练场将命名为克鲁伊夫球场   西班牙当地时间3月24日,是巴萨传奇球星克鲁伊夫去世一周年的纪念日,巴塞罗那俱乐部也举行了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