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成准三双代言人 韦少哈登“无地自容”

  韦少哈登本赛季表现领跑全联盟,最近一期MVP竞赛榜上哈登占领榜首、韦少紧随其后,哈登近期连续四场砍下三双数据,而韦少拿到了本赛季的第35次三双数据,赛季结束不仅仅拿到场均三双数据,30+10+10的三双更是让人刮目相看。

  然而有位超级巨星,他连续三年无缘常规赛MVP,今年或将再次与他无缘,但他仍被认为是联盟第一人,他就是骑士队的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数据上詹姆斯“漠不关心”,他更在乎的是球队的赢球;詹姆斯曾说过,他之所以会打出好的数据,因为他想赢球,为了球队赢球不管做什么他都会全力以赴。

  本赛季詹姆斯再次印证他对数据不在乎,特别是三双数据上,眼看韦少和哈登频频拿到三双,他一点也不眼红,今天与黄蜂比赛中,詹姆斯砍下32分9篮板11助攻,又一次准三双的数据,而且就只差一个篮板球,这让多少强迫症患者旧病复发!

  本赛季詹姆斯缺少3个助攻以内的准三双达到4次,缺少3个篮板以内的三双多达11次,本赛季目前詹姆斯拿到10次三双,要是“认真点”,完全有机会超越哈登的三双次数,但是他并不在乎,现在的詹姆斯在篮球层面上已经达到另一个境界。

  只是骑士队近期无论打谁都没有优势!泰伦卢似乎是在练兵,今天德里克威廉姆斯和弗莱遭遇雪藏,一分钟未上,在防守上脚步缓慢的科沃尔,却在最后关键时刻留在场上,骑士队最后险被翻盘,黄蜂追到99比100,所幸JR史密斯关键三分拯救骑士,詹姆斯出场时间再次达到40分钟。

sports.sohu.com true 舌尖上的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67771.shtml report 1416 韦少哈登本赛季表现领跑全联盟,最近一期MVP竞赛榜上哈登占领榜首、韦少紧随其后,哈登近期连续四场砍下三双数据,而韦少拿到了本赛季的第35次三双数据,赛季结束不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