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唐尧东携陈洋抵达武汉,执教卓尔成定局

  

  3月25日下午,唐尧东现身武汉天河机场,卓尔主帅人选最终确定。江城球迷热情迎接,唐尧东挥手示意和球迷们友好合影,并同声喊出“武汉加油”。此外,前U22主帅陈洋一同抵达,他将辅佐唐尧东。

  卓尔队联赛两轮不胜,因战绩未达到预期费拉拉及其团队下课。卓尔“教鞭”将由谁接手?近一周的时间外界议论的沸沸扬扬,有传曼萨诺,有传高洪波,甚至有人猜测是李铁。随着时间的流逝,今天唐尧东现身武汉天河机场,卓尔主帅人选也花落而出。

  唐尧东并非一个人抵达武汉,携一名助教前U22国足主帅陈洋一同来到武汉。今天中午,江城数十名球迷抵达天河机场静候卓尔新帅的来临,高举着“欢迎唐尧东”的标语。唐尧东见到热情的球迷挥手示意表示感谢。当谈到武汉队,唐尧东表示:“有所了解。”

  走出机场,卓尔工作人员带领唐尧东来到停车场附近,数十名球迷紧跟着唐尧东的步伐。当有球迷提出:“唐指导,一起合影吧!”唐指导带着微笑友好的走道了球迷群中,球迷们高呼“唐指导,加油!”唐尧东谦虚的说道:“武汉,加油!”

  抵达武汉后,唐尧东立即进入工作节奏,直奔卓尔主场武汉体育中心。据了解,今天下午武汉卓尔队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通过这场内部教学赛,唐尧东将了解球员们的特点来排兵布阵。4月2日,武汉卓尔将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北控,留给唐尧东熟悉球队的时间仅有一周。

  对于唐尧东的到来,球迷们表示欢迎也有所期待“毕竟唐指导经过了中国联赛的检验,也有带队冲超的经历,希望唐指导能够率领卓尔队今年冲超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大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70525.shtml report 788 3月25日下午,唐尧东现身武汉天河机场,卓尔主帅人选最终确定。江城球迷热情迎接,唐尧东挥手示意和球迷们友好合影,并同声喊出“武汉加油”。此外,前U22主帅陈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