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徽马御用APP大揭秘:报名+特写照片都从这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本周日,第二届黄山徽州马拉松即将在位于潜口游客中心的起点开跑,据了解,本届徽马左线上报名超过5万人,届时全马、迷你马拉松(5公里)总参赛人数将超过5000人。

  赛事组委会技术负责人表示,为了解决提升参赛选手的参赛体验,组委会官方APP“樱桃体育”技术团队经过15天的封闭开发,为徽马跑友新增了“线上查询成绩”和“特写照片下载”两个功能。届时参赛后跑友在樱桃体育的APP上点击“个人中心-我的赛事-赛事名称-比赛证书/精彩瞬间”就能下载比赛证书或者下载特写照片了(如下图)。

 
 

  已经报名徽马的北京跑友小杨表示,作为一个资深马拉松跑友,他认为全上线的APP,“樱桃体育”在赛事资讯提供、赛事服务等方面做得很用心:“其他马拉松要找到官网才能查成绩、下照片,在徽马用一个手机加APP就能搞定了。”据了解,“报名不用去现场、特写照片掌中得”只是樱桃在线上赛事服务的第一步。在徽马结束后,该APP技术团队及公众号即将上线“樱桃赛道测评”系列产品的信息,以专业的参数和赛道测评机构背书,为众多跑友提供客观中立的赛道评价线上产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72424.shtml report 1207 本周日,第二届黄山徽州马拉松即将在位于潜口游客中心的起点开跑,据了解,本届徽马左线上报名超过5万人,届时全马、迷你马拉松(5公里)总参赛人数将超过5000人。赛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