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徽州马拉松赛奖牌谍照曝光 酸枝紫檀彰显中国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黄山徽州马拉松将于3月26日上午8:00在古徽州文化旅游区准时开赛。3月25日,分别雕刻“状元、榜眼、探花”的徽州马拉松奖牌谍照曝光,酸枝红木镶紫光檀材质彰显浓浓中国风, “最浓中国风奖牌”和“国内最美马拉松赛道”相得益彰。

 

  据了解,2017黄山徽州马拉松是本次赛事的第二届,设置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共5000人报名参加此次赛事。黄山徽州马拉松将于26日在古徽州文化旅游区起跑,整个奔跑路线涵盖了潜口、呈坎、西溪南、岩寺四大徽派文化重镇以及美不胜收的山水风景区,堪称颜值超高的马拉松赛道、在被参赛者称为“国内最美马拉松赛道”。

  本届徽马赛事的前三名完赛奖牌,采用木质雕刻工艺,材料为酸枝红木镶紫光檀,做工细腻,工艺精湛。本届徽马赛事的奖牌前三名分别雕刻了“状元、榜眼、探花”,不仅在名次上做了区分,更是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文化!同时,本次赛事所有完赛的跑友,都会获得木质雕刻奖牌,除了前三名,第4-50名奖牌雕刻“进士”,51-200名奖牌雕刻“举人”,其他所有完赛跑友均会获得雕刻有“秀才”字样的奖牌。

 

  据徽马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除了精致奖牌,本届徽马主打赛事安全的“徽标天使”服务团队,和“徽州护照”的“免费景区”“六折购物”等特权,都是称为被参赛者称道的赛事亮点。同时,主打线上传播的第二届徽马,将于3月26日早晨8:00在企鹅直播平台开通线上视频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72712.shtml report 1356 黄山徽州马拉松将于3月26日上午8:00在古徽州文化旅游区准时开赛。3月25日,分别雕刻“状元、榜眼、探花”的徽州马拉松奖牌谍照曝光,酸枝红木镶紫光檀材质彰显浓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