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国德比市议长率领德比郡足球俱乐部一行人考察梦园小学

合肥体育发布 阅读(0) 评论()

  3月23日,一个很普通的日子 ,但对于合肥市梦园小学(东区)来说, 这确是一个很特殊的日子 ,他们今天将迎来一群特殊的人 。上午,梦园小学(东区)门口出现了不一样的身影,英国德比市议长率领德比郡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和首席总监,来到合肥市梦园小学(东区)进行足球青训工作调研考察。合肥市足协主席焦其文、合肥市学生管理中心刘原徽、合肥市体育局竞技处王欣以及高新区事业局唐世才、梦园小学校长邵春荣、足球俱乐部负责人丁学宽等进行了热情接待。

  

  

  

  英国德比市议长一行人欣赏了学校的足球文化长廊,参观了足球俱乐部, 还在操场上实地观看了学生的足球训练。 看着学生的足球训练,德比市议长一行人兴致大起,不仅和梦小的守门员进行了点球大战,还与小队员们进行了一场简短的足球比赛。在比赛中互相配合,引得议长一行人纷纷加入比赛, 在比赛中,小球员们和德比议长沟通顺畅,配合默契。比赛结束后, 德比郡的教练们对梦小足球小将们的表现非常赞赏。

  

  

  梦园小学校长邵春荣介绍了学校通过足球文化、足球课程和足球俱乐部等践行足球在育体、育德、育行、育品中的“四育”目标。合肥市足球工作相关领导就学生足球发展、足球梯队建设、足球人才输送等方面内容与德比市议长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德比市议长对合肥市高度重视足球青训工作高度赞赏,对梦小足球小将们的足球技能夸赞不已。他们表示未来将与合肥市就足球教练培养、足球队员提升、足球人才的输送与引进等方面开放更多的合作平台,实现共赢。

上网不涉密 涉密不上网

sports.sohu.com true 合肥体育发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73951.shtml report 1754 3月23日,一个很普通的日子,但对于合肥市梦园小学(东区)来说,这确是一个很特殊的日子,他们今天将迎来一群特殊的人。上午,梦园小学(东区)门口出现了不一样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