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美女球迷辣评中韩之战 怒怼曾黑王永珀之人

  国足最牛逼国足最牛逼国足最牛逼,此处不接受任何反驳。

  一夜之间多了七亿球迷,恭喜你,我们的中国队。什么时候的你们最帅?就是这个时候赢球的你们最帅,球场上你们认真拼抢的身影是最迷人的。祝贺你我的中国队,那一抹红黄身影是我们脑海中最深刻的影像,那一比零的比分是我们脑海中最难忘的记忆。

  我不分地域,可我要为山东人点赞。抗韩,山东人是认真的。角球制造者:张琳芃,山东济南人;角球开出者:王永珀,山东青岛人;头球进球者:于大宝,山东青岛人。虽然都不在山东队可都是山东人,为你们点赞我们的英雄们。国足当年世界杯出线我没有见过万人空巷是什么模样,可是23日晚我却见到了千人聚集、摇国旗、同唱国歌助威国足的样子。诺大的学校、成百上千的人,我们没有约好可是我们却走到了一起,不管懂不懂球,相遇的那一刻,我们都是国足球迷。

  与韩国队的比赛,开场没多久王永珀就被踩到脚引发旧伤,可是有谁知道那个时候的他已经受伤了。六十多分钟时他被换下场,明明有伤却一直等到全场结束才奔赴医院拍片检查就诊,然后微博告知球迷们只是踩到老伤,没有大碍。试问这样的王永珀你们有什么资格来黑他骂他?这里只接受对珀哥所有的赞美,拒绝任何反驳,所有反驳无效。

  一个多月了,从你离开鲁能到天津,一直想写一篇独属于你的文章,可是却一直不知道该如何来写,喜欢了你十多年,承载了太多的情感。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职业联赛就是如此,单纯地写一写我喜欢了十年的你,无关其他。

  该怎么说,该如何说,该从何说,说我对你的认识,说我对你的喜欢,还是说我对你的赞美?纯粹的足球单纯的你,是我从小喜欢的少年球星王永珀。

  “这个穿橙色衣服的球队叫山东鲁能泰山队、这个拿球的是29号李金羽、橙色衣服队的守门员叫李雷雷、看到刚才有袖标的了么他就是队长舒畅......”这是我有印象的记忆中爸爸对我关于山东鲁能泰山队的启蒙。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我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记住你,我记得很清楚。那一年你初登联赛赛场,稚嫩的面孔还是个少年,十六岁、王永珀,只记住了爸爸口中的这几个字也记住了你,就像后来每每关于球队比赛我总要问一问你上不上场,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喜欢。

  后来的一段时间怎么样我也忘记了,太长的时间、封尘的往事、回忆太深沉。只记得会一直跟着爸爸看鲁能泰山的比赛,一直支持着每一个鲁能的球员,春去秋来更新换代,也一直关注着那个叫王永珀的球员。我曾把你写进我的作文里,我引以为傲的球员偶像;我曾把你记在脑海里,那个被我们称之为中国王鲁尼的王永珀;我曾把你记在心里,那个把自己从小胖减成珀哥的你。

  后来,大学报志愿,所有的学校都是济南的,我爸一语道破我的心思,你就是想为了看球方便吧,其实事实也是如此。我不是因为一个球员而喜欢一个球队,是因为济南是鲁能的主场,所以我不能大言不惭的说我是为了你才来到济南,但是最想要的球员的签名合影却是你的,只是后来我要到了你的签名合影可是你却也走了。我是幸运的,喜欢关注了这么多年终于有了和你的签名合影。

  你说,匆匆那年几个小时的路程像几个世纪一样漫长;你说,你离开了家带着折磨人的回忆;你说,足校、教练、球员、球迷组成你的整个少年青年时代;你说,身上的橙色、是深入骨子里的习惯扎根进生活;你说,不会再选择8号,想对于8号所有的回忆都留给山东鲁能。

  纯粹的足球纯粹的你,我们又何尝不是。我说,喜欢你的匆匆那些年就像漫漫长河;我说,离家的你留给了我们那些尘封的回忆;我说,在鲁能的你覆盖了我整个的少年时光;我说,此去经年,我所有对鲁能8号的回忆都只有你。

  出门闯天下的你,只愿你过的潇洒肆意,一片天下一个你。我与鲁能的故事还在继续,和你的也没有结束,待你回家时,我必去奥体迎你,所有鲁蜜为你献上掌声祝福。纯粹的足球,纯粹的你,所有的故事都还在继续.....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77721.shtml report 2605 国足最牛逼国足最牛逼国足最牛逼,此处不接受任何反驳。一夜之间多了七亿球迷,恭喜你,我们的中国队。什么时候的你们最帅?就是这个时候赢球的你们最帅,球场上你们认真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