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乒乓球资格赛:刘诗雯发威 广东迎两连胜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逸飞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沈阳3月25日电(记者张逸飞)25日,第十三届全运会乒乓球资格赛男女团体的比赛继续在鞍山进行。女团方面比赛中,刘诗雯带领广东队继前一晚战胜安徽后再接再厉击败宁夏队。男子种子队辽宁和陕西则遭遇四川和吉林队的顽强阻击,败下阵来。而马龙所在的北京队和黑龙江队则战胜了各自的对手。

  25日上午女子团体第五轮的争夺在鞍山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进行。刘诗雯代表广东队出战。此前发挥有所起伏的刘诗雯表现出色,先是以11:7、11:8和11:4干净利落地击败直板打法的王韵涵。随后由于本队的张美竹不敌对手,刘诗雯第四场再次出场,面对李若楠,她同样以3:0的大比分取得胜利,帮助广东队以3:1战胜宁夏队。

  山东队的陈梦则不在状态。虽然她在首场比赛中战胜了刘鲁奇,但是在第四场面对战胜了队友刘高阳的赵琳时,没有发挥出水平,被对手以3:1击败。好在决胜局中,刘高阳战胜刘鲁奇,帮助山东队以3:2的大比分艰难战胜广西队。

  男团方面,东道主辽宁队经过5局苦战,被四川队打败。虽然首场比赛辽宁的刘吉康战胜四川的朱霖峰,但是袁励岑先后败给了许锐锋和朱霖峰。决胜局中,再次出战的刘吉康被许锐锋以3:0击败,辽宁队只能在家乡父老前吞下失败的苦果。

  另一个种子队北京队则打得顺风顺水。王楚钦、马龙和闫安没有给天津队任何机会,以3:0的大比分继续高歌猛进。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吉林队凭借王振、林晨和朱毅各赢一场以3:2战胜小组种子队陕西队。颇具实力的黑龙江则在与贵州队的比赛中一分未失战胜对手。(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82804.shtml report 682 新华社沈阳3月25日电(记者张逸飞)25日,第十三届全运会乒乓球资格赛男女团体的比赛继续在鞍山进行。女团方面比赛中,刘诗雯带领广东队继前一晚战胜安徽后再接再厉击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