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队不裁波什因为两点 期盼休赛期能交易龙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先驱报》的报道称,热火队仍没裁掉克里斯-波什。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球队之所以这么做出于两方面考虑。

  据悉,波什将在本周与一位热火队高管进行面对面交流,双方试图找到一个忘却恩怨的方法。因没通过体检,波什没有参加训练营,所以本赛季一直没有登场。对于热火队的做法,波什非常不满。

  热火队之所以没裁掉波什,主要是因为两方面。第一,热火队不需要腾出球员名额,现在也没有不错的自由球员;第二,热火队仍希望可以在今夏将波什交易到一支仍相信他能打球的球队,或将波什交易到1支需要其薪水达到联盟最低薪水标准的球队。但考虑到波什的病情,交易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波什已经超过一周年没打球,所以热火队可以向联盟申请从工资帽中去除他的薪水。根据联盟规定,一名球员满一年没打球,他的薪水可以不计入球队总额,但这需要由NBA和球员工会指定的医生来做出判断。

  目前波什的大部分薪水都由保险公司买单,但如果真的交易掉波什,热火队可以不用在波什身上再花一分钱。

  波什体内被查出存在血凝块后,他上场打球甚至会有生命危险;但“龙王”仍相信他能重返NBA。现年33岁的波什上赛季打了53场球,场均出场33.5分钟,交出19.1分7.4篮板2.4助攻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16370.shtml report 1125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先驱报》的报道称,热火队仍没裁掉克里斯-波什。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球队之所以这么做出于两方面考虑。据悉,波什将在本周与一位热火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