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比洞赛四强诞生 约翰逊稳定晋级老米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6日,总奖金为975万美金的世锦赛-戴尔比洞赛在奥斯汀乡村俱乐部结束第四天比赛。当地时间周六中午,世锦赛8强诞生。之后8强进行了对阵,比尔-哈斯、约翰-拉姆、谷原秀人和达斯汀-约翰逊晋级四强。

  达斯汀-约翰逊以赢5洞剩4洞的成绩打败扎克-约翰逊晋级。亚历山大-诺伦以赢3洞剩1洞晋级。罗斯-费舍尔打败巴巴-沃森,以赢4洞剩3洞结束。菲尔-米克尔森打败麦克-雷斯曼,晋级八强。

  在后来的四强争夺战中,米克尔森和比尔-哈斯对阵,两人一直打到17号洞结束,期间哈斯曾领先3洞,后来到了12号洞,老米缩减了差距,变为落后一洞,打到17号洞,哈斯以赢2洞剩1洞的成绩获胜。

  另一组索伦-凯叶森对阵约翰-拉姆,两人的状态比较悬殊,拉姆在13号洞时领先7洞,比赛以拉姆赢7洞剩5洞的成绩结束。费舍尔今天同样输掉了比赛,他与日本球员谷原秀人对决,谷原秀人以赢4洞剩2洞结束比赛。

  一直没有输场的达斯汀-约翰逊,今天状态依旧出色,他在首三洞就拿下领先优势,抓下2只小鸟,直接领先三洞,然而期间受柏忌困扰,他在6、11号洞吞下柏忌,领先优势缩小到1洞,12号洞再次吞下柏忌后,两人打成平手,幸好13号洞抓下小鸟,约翰逊获得1洞领先,这次的领先,他便没有给对手机会,15、16号洞继续获胜,以赢3洞剩2洞的成绩打败亚历山大-诺伦。(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17895.shtml report 959 北京时间3月26日,总奖金为975万美金的世锦赛-戴尔比洞赛在奥斯汀乡村俱乐部结束第四天比赛。当地时间周六中午,世锦赛8强诞生。之后8强进行了对阵,比尔-哈斯、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