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大前脚踝扭伤缺战雷霆 黑贝透露防威少策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下周一火箭队将主场对阵雷霆队,球队首发大前锋莱恩-安德森因为脚踝扭伤将缺阵。今天训练结束后,休斯顿防守尖兵帕特里克-贝弗利透露了防守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策略。

  周六对阵鹈鹕队,安德森踩到德马库斯-考辛斯的脚面上,导致右脚踝扭伤,他在赛后进行了治疗。目前能确定,8000万先生将不会出战雷霆队,这将是他本赛季第5次缺席比赛。

  根据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透露,安德森还有可能缺席之后与勇士队的比赛。“我们要做的是确保他健康,等到他100%康复,我们才会让他复出,”德安东尼说道。

  本赛季至今,现年28岁的安德森一共打了68场球,场均出场29.8分钟,交出13.5分4.7篮板的数据。

  威少是本赛季三双王,而贝弗利则是目前联盟防守最好的后卫之一。两人的对位颇具看点,“对我们来说,这是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黑贝说道。

  谈及防守威少的策略,黑贝指出,“三双王要来了,我们会尽全力阻止他。但一对一很难防住他,需要依靠全队的力量。”换言之,当威少持球时,火箭队或许会采取包夹。

  威少与詹姆斯-哈登是本赛季常规赛MVP最大热门。谁能最终当选呢?在哈登看来,他配得上MVP,“我尽量不去多想关于MVP,”哈登表示,“我要做的是帮助球队赢下更多的比赛。”

  火箭队小前锋特雷沃-阿里扎认为,“哈登就是MVP!”(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17926.shtml report 1196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下周一火箭队将主场对阵雷霆队,球队首发大前锋莱恩-安德森因为脚踝扭伤将缺阵。今天训练结束后,休斯顿防守尖兵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