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最强神龟,威少本赛季第三十五个三双!

  北京时间3月23日,雷霆主场以122-97战胜76人。

  威少获得本场比赛个人第10板,数据来到18分11助攻10篮板,达成三双。这是威少本赛季第35个三双,也是第生涯第72个。值得一提的是他也成为历史上第一位投篮和罚球命中率均达到100%的同时拿下三双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威少生涯面对76人目前已经获得5次三双,76人由此成为威少取三双最多的球队。

  “他(威斯布鲁克)真的干得不错,你看看数据单,这是一个有趣的数据,对吧?这令人吃惊,并且他的影响力没有减少,我们在谈的给篮筐施加压力的事情,抢下篮板球并且发动快攻的事情,你看看他们在内线拿到的分数吧,在禁区拿到76分,这可是一个很大的数目了,其中有些就是他在突破到禁区,其他的就是他们的大个子像成年人那样终结,打得像男人一样,有些则是因为他们的进攻篮板,18个进攻篮板,这也是一个大数目了,但是大体来说,篮板的差距和内线的得分对我来说是一样的,都说明了他们打得有身体对抗性。”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赛后说道。

  谈到威斯布鲁克的那种比赛强度,布朗称这是无法教给其他球员的一点。

  “教不了,这就是天生的,真的,天生就有的,每个人展示这一点的方式都不一样,我的意思是我在一支非常棒的球队待了12个赛季,那就是马刺,蒂姆-邓肯展示他的强硬的方式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展示他的强硬的方式是不同的,这没有对错之说,这就是人们固有的东西不一样,那就是他(威斯布鲁克)固有的东西,我对此非常尊重,他非常在乎赢球,并且非常有竞争性,这不是什么秘密了,从他的脸上我就可以清楚地看到这一点。”

  特此声明:此文章为领域学长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你可以跟着领域学长学习软文编写、自媒体营销运营、销售话术、微信营销运营、推广营销运营、SEO、全网营销运营等最基础的操作方法。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自媒体的问题,可以加领域学长的企鹅号:837675518

  你就可以获得一套百家号,UC号,企鹅号,头条号的运营手册!机会难得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19356.shtml report 1853 北京时间3月23日,雷霆主场以122-97战胜76人。威少获得本场比赛个人第10板,数据来到18分11助攻10篮板,达成三双。这是威少本赛季第35个三双,也是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