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龙战胜播求发出感慨,网友:除了李小龙最看好你

拳击时空 搏击 阅读(0) 评论()

  去年11月5日,武僧一龙与泰拳王播求演绎了惊心动魄的世纪二番战,最终一龙以有争议的比分获得了胜利,同时也终结了后者对华13场不败的历史。赛后,舆论将矛头直指一龙,使身心俱疲的武僧感到相当的无助,毕竟在一番战中他也是受害者,却很少有人出面去指责争议获胜的播求。

  不过,一切的不快都已成为过去,洗尽铅华的一龙也能够用一颗平和的心态来看待搏击和周遭的事物,去接受所有的公平与不公。近日,一龙分享了自己的豁达心境,用简练的文字和颇具内涵的图片对网友倾诉,一龙在微博写到,“心存感恩,岁月静好!”,同时配发了一张坐在酒店大床上遥望上海东方明珠的照片,无论从摆拍的动作、构图以及色调的布局来看,不失为一张十分耐看的照片。

  由于一龙在不久前恢复了微博评论开放功能,因此评论量较以往有了明显的增加,诸多网友对荣誉等身的一龙表达了艳羡之情,“一龙哥,我从小非常喜欢格斗,可是总也走不上这条路,现在当兵了,每次训练累时候,想起你,就浑身有力。谢谢您,一龙哥。”、“记得看你第一场比赛是跟那个胖子黑人打,好像都是7、8年前左右的事了。从那个时候开始就喜欢上你了。目前最看好的就是你了,希望你把中国功夫发扬光大,让国外的人知道除了李小龙的厉害还有你一龙的凶猛。”、“第一次看你比赛那时候你还在打百姓擂台,和一个大学生,一膝把他KO啦,从那时候就喜欢上了你,加油,永远支持你!”、“我从小也有自己的功夫梦想,但很多人都事与愿违,个种原因,我就是其中。我只想说我努力过,很努力过。从今以后我也不会忘了强身健体。叫你一声龙哥,你就是我第3个偶像。”、“真金埋没万年,一见阳光依然灿烂,祝福你更强更大!”、“等有机会再揍个韩国棒子解气”、“想看一龙跟播求三番战的举个手”。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播求二战一龙赛后表现出了心灰意冷的态度,但他与一龙的三番战并非不可能发生。近两个多月来,播求没有参加任何赛事,也没有任何有关他要比赛的报道,如果他就此隐退,恐怕心中会留有永远的遗憾。因此,无论对于播求还是一龙,两人如果不促成三番战,这块纠缠不清的心结或许一辈子也无法解开。

  拳击时空致力于拳击/搏击动态热点事件挖掘,分享重竞技体育的独特视角,呈现最精彩的搏击评说。敬请关注“拳击时空”公众号aiquanji。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22131.shtml report 2708 去年11月5日,武僧一龙与泰拳王播求演绎了惊心动魄的世纪二番战,最终一龙以有争议的比分获得了胜利,同时也终结了后者对华13场不败的历史。赛后,舆论将矛头直指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