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预赛欧洲区积分榜!法国葡萄牙赢球荷兰爆冷!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的比赛继续展开较量,A组、B组、H组的18支球队纷纷亮相进行了9场比赛的争夺,葡萄牙3-0战胜匈牙利,C罗上演梅开二度好戏成为球队获胜功臣;法国3-1战胜卢森堡,吉鲁梅开二度格里兹曼打进点球帮助球队获胜;比利时1-1战平希腊,卢卡库在终场前扳平比分救主;荷兰队则在客场0-2不敌保加利亚爆出一个小冷门。

  世预赛欧洲区今日对阵情况:

  安道尔0-0法罗群岛

  瑞士1-0拉脱维亚

  波黑5-0直布罗陀

  瑞典4-0白俄罗斯

  塞浦路斯0-0爱沙尼亚

  卢森堡1-3法国

  葡萄牙3-0匈牙利

  比利时1-1希腊

  保加利亚2-0荷兰

  以下为世预赛欧洲区实时积分榜:

  A组,法国以13分位居榜首领跑,瑞典则积10分紧随其后,保加利亚上升至第三位,荷兰仅以7分排名第四出线形势不容乐观。B组,瑞士5战全胜积15分笑傲B组积分榜,葡萄牙则以12分紧随其后。H组,比利时以13分暂时领跑,希腊以11分紧随其后,波黑以1分之差位居小组第三。

  本次世预赛欧洲区的比赛中,除东道主俄罗斯自动获得世界杯门票外,欧洲区共有13个出线名额,9个小组的头名球队将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而8支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球队将进行附加赛,决出最后的4个晋级名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22201.shtml report 867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的比赛继续展开较量,A组、B组、H组的18支球队纷纷亮相进行了9场比赛的争夺,葡萄牙3-0战胜匈牙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