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新人耍的韩国队下黑脚 客战伊朗队放言赢硬战

  中国队1:0战胜韩国队的篇章已经过去,对于全体将士们来说接下来是准备对阵伊朗队的比赛,这场比赛对于国足队员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首先是能否完成足协和主帅达成的1分目标,其次的话,如果能够制造惊喜拿到3分,那么中国队接下来的出线形势或许会柳暗花明。

  这样一场关键的比赛,考验的是球队全体上下的战斗力,好在经过了跟韩国队的这场火拼之后,国足全体队员已经真的如里皮说的“只要团结一心,那么国足在亚洲不比任何国家队差”,所以在抵达了伊朗队后,各大战将都展示出了必胜的决心和信心,发出了不畏惧伊朗队恐怖主场的信念。

  昨日早晨,刚刚抵达伊朗队的国足将士尹鸿博就发布了一条社交动态,他写到:“安全到达伊朗,先好好睡上一觉,然后准备28号的硬仗!中国队加油。”,他晒出了自己在飞机上跟冯潇霆的合影,顿时就引得了广大球迷的热评,希望他能再接再厉打赢这场硬战,毕竟对手也是中国队多年的苦主。

  对于尹鸿博来说,刚刚过去的抗韩之夜绝对是梦幻的,他在第57分钟替补登场完成了自己的世预赛处子秀比赛,在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里,尹鸿博的表现非常精彩,完美的完成了教练交给他的任务,虽然有些紧张,但是尹鸿博出任左前卫后,在进攻和防守上都遏制了韩国队的右路。

  尹鸿博全场最出彩的一次毫无疑问是比赛的第89分钟,他在边路护球跟韩国队的黄喜灿进行对抗,球仿佛长在了尹鸿博的脚下,对方怎么也抢不到,被对手干到倒地的尹鸿博依然将球护在自己脚下,球还是没离开自己的掌控,恼羞成怒的韩国球员直接下黑脚怒踢尹鸿博,随后引来了双方的冲突。

  这个小闹剧从始至终尹鸿博都展示出自己的得体一面,他用技术赢得了这次对决,也用人品赢得了这场对决,尹鸿博可以说是完爆对手,耍的对手团团转,还在合理规则下拖延了时间,最终帮助中国队1:0战胜了韩国队。而替补登场的尹鸿博赛后交出了全队第二高的2次射门、87.5%传球成功率全队最高,虽然因为紧张动作比较别扭,但是通过自己的上前和防守,压制了韩国队的右路,最终完美实现了抗韩任务。

  对于尹鸿博来说,2017赛季绝对是他最惊喜的一个赛季,尹鸿博新赛季以近亿元的转会费用被华夏幸福从河南建业买去,然后跟邓涵文、范晓冬一起入选了中国杯,这3人最终一起入选了世预赛大名单。尹鸿博跟邓涵文和范晓冬是这批国家队里真正适合“国足新人”的标签,因为王永珀已经有10多场的国家队出场经验了,在这三个新人里尹鸿博成为唯一登场球员,可见里皮对他的信任和依赖,客场对阵伊朗队的比赛,让我们继续期待尹鸿博的表演,带给我们惊喜!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22553.shtml report 2466 中国队1:0战胜韩国队的篇章已经过去,对于全体将士们来说接下来是准备对阵伊朗队的比赛,这场比赛对于国足队员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首先是能否完成足协和主帅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