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GA起亚精英赛李美林一杆领先 冯珊珊并列31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6日,总奖金为180万美金的LPGA起亚精英赛在阿维拉高尔夫俱乐部(Aviara Golf Club)结束第三轮比赛。韩国人李美林以-13杆的总成绩排在第一位。胡MJ以-12杆排在单独第二位。田仁智和克里斯蒂-科尔排在并列第三位。

  李美林今天抓下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交出单轮-5杆的成绩,三轮成绩为68-68-67杆,以-13杆的总成绩排在领先榜榜首。

  胡MJ今天抓下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三轮成绩为71-67-66杆,以-12杆的总成绩排在第二位。

  田仁智今天抓下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三轮成绩为66-73-67杆,科尔今天抓下5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三轮成绩为66-69-71杆,两人位于并列第三位。

  朴成贤和柳萧然以-8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8位。泰国人阿瑞雅和魏圣美以-7杆排在并列13位。朴仁妃、金世瑛以-6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16位。中国球员冯珊珊三轮交出70-72-70杆,以-4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31位。阎菁三轮交出70-74-69杆,以-3杆总成绩排在并列34位。

  卫冕冠军高宝璟今年遗憾淘汰,她表示:“比赛到一半时,我其实还是在一个比较OK的位置,然后我就收获了很糟糕的结束。我不能做任何事情,我已经尽全力尝试我可以用自己最好的状态在球场上了。但是很遗憾,还是不能继续周末打球。”中国球员冯思敏和林希妤也遗憾淘汰本场比赛。(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27921.shtml report 990 北京时间3月26日,总奖金为180万美金的LPGA起亚精英赛在阿维拉高尔夫俱乐部(AviaraGolfClub)结束第三轮比赛。韩国人李美林以-13杆的总成绩排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