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森加油!北控男篮换帅,没成绩他迟早也得走人

侃球弟 北控 男篮 阅读(0) 评论()

  现如今中甲联赛里的主帅也并不好混,上赛季中甲的换帅频率堪称恐怖,新赛季武汉卓尔又率先拉开了换帅大幕,主帅费拉拉仅开局两轮便遭到解雇,下一个倒霉主帅会是谁呢?同样吃到两场败仗的北京北控与呼和浩特中优主帅都要加油了!

  聊下课是一个比较压抑的话题,但近日北控男篮宣布其主帅王锡东正式下课,理由是北控期望在职业篮球领域获得更好的成绩。北控不满于现状恐怕不止于篮球也还有足球,这为由亚森率领的北控足球队敲响了警钟。

  亚森联赛初期才刚刚接手球队,他的前任是前北京国安主帅斯塔诺。同样都是曾在中国足坛取得过成绩的老熟人,从换帅过程来看,北控十分迫切期望杀入中超,在激烈的北京球市竞争中分得一杯羹。

  北控是一家有野心的俱乐部,出不了成绩我们的亚森叔叔迟早还是都必须要离开。北控接手北京八喜的第一个赛季,他们就请来了前国安主帅斯塔诺,并在该赛季拿到了中甲联赛第4名的好成绩,不过很遗憾次年斯塔诺战绩不佳。

  特别是在联赛下半程,球队内部面临失控,球队以连续多轮不胜的结束了这个联赛。早在联赛尚未结束前,北控就已启动了换帅工作,他们首先锁定的是当时非常吃香的韩国主帅,甚至都一度有外媒暴出他们已经无限接近签约。

  最终韩国人居然毁约没有来北控执教,而是去到了日本J联赛。这也导致了北控俱乐部的冬窗备战工作吃紧,在接连与其他名帅接触未果后,最终北控在赛季开幕前才仓促签下了前永昌主帅亚森。

  亚森能最终成功执教北控俱乐部,这也仅是北控方面的备选方案。此前深圳、大连等球队均因亚森名气过小,因此与他完美的插肩而过!备战时间短、引援并不理想,亚森的执教面临十分巨大的亚力,但率领球队取得好成绩、让俱乐部投资人满意的成绩,他却又早已别无选择!

  能够赢得执教北控的宝贵机会亚森已十分幸运,但能不能有好成绩,甚至率领球队冲超,打脸那些曾看不起的他的球队,才是亚森能否继续留在中国足坛的唯一衡量标准。在中甲换帅近乎疯狂的当下,接连吃到败仗,下轮他将又遭遇换帅后的卓尔队,亚森的北控执教之路可谓十分凶险!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29204.shtml report 1588 现如今中甲联赛里的主帅也并不好混,上赛季中甲的换帅频率堪称恐怖,新赛季武汉卓尔又率先拉开了换帅大幕,主帅费拉拉仅开局两轮便遭到解雇,下一个倒霉主帅会是谁呢?同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