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里程碑沃尔37+11 奇才7人得分上双掀翻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2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来与华盛顿奇才的关键战役,全场打完,骑士115-127不敌奇才。本场球结束之后,骑士与东部排名第2的凯尔特人之间,只有半个胜场的差距了,东部头名的位置,已岌岌可危。

  本场之星:约翰-沃尔

  此役,沃尔出战37分钟,得到37分11助攻4篮板的华丽数据。在他的带领下,奇才全队总共有7人得分上双。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40-26、31-35、25-30、31-24(骑士在后)。

  骑士这边,詹姆斯得到24分11篮板8助攻,此役过后,詹皇生涯助攻总数达到7394次,超过莫里斯-奇克斯,排到历史助攻榜第12位;其他球员中,欧文23分4助攻、乐福17分7篮板、杰弗森10分、德隆9分4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9分4篮板4助攻。

  奇才这边,马基夫-莫里斯得到14分6篮板、波特10分6篮板3抢断2盖帽、戈塔特10分5篮板、比尔27分4篮板6助攻、乌布雷16分7篮板、杰森-史密斯10分6篮板。

  比赛回顾

  沃尔发威单节18分

  首节开打,双方迅速进入对攻模式,詹姆斯突破暴扣得手,欧文连续跳投命中,骑士8-7领先。但奇才这边,进攻火力更加凶猛,沃尔、比尔接连发炮,他们在本节还剩3分钟的时候,已领先了骑士两位数。此后,詹姆斯罚球命中,乐福跳投入网,试图帮骑士止血。但无奈奇才投射手感太好,尤其是沃尔,他单节就轰下18分。随着杰森-史密斯三分命中,单节打完,奇才40-26暂时领先。

  沃尔24+6抢镜三巨头

  次节,骑士攻势有所起色。詹姆斯妙传弗莱扣篮得手,又亲自杀到篮下暴扣入网,骑士由此掀起进攻小高潮,将分差追近到个位数。此后,奇才进攻效率有所下降,但在防守挡拆方面,骑士依旧漏洞频频。也因此,分差始终被保持10分上下,没有变动。半场结束前,詹姆斯上篮不中,但亲自补篮得手;可回过头来,杰森-史密斯补篮也中,半场打完,骑士61-71继续落后奇才。

  詹姆斯戈塔特起冲突

  易边再战,两队身体对抗增多,在一次卡位过程中,詹姆斯和戈塔特之间就斗出火气,开始大喷垃圾话。插曲过后,骑士追分势头提升,本节后段,乐福三分、勾手连中,欧文也上篮打成2+1,让骑士看到了反超的希望。三节结束前,欧文突破再度得手,三节打完,骑士91-96继续落后。

  詹皇里程碑骑士输球

  末节,詹姆斯妙传杰弗森三分命中,送出个人本场第7次助攻,由此,他的生涯助攻总数达到7393次,超过莫里斯-奇克斯,排到历史助攻榜第12位。但接下来,詹皇却在一次突破分球过程中,被杰森-史密斯撞到小腹,缓了半天才站起来。之后,奇才没有再给骑士机会,在沃尔的带领下,他们再度将分差拉开,随着波特暴扣得手,客队彻底杀死胜负悬念。最终,全场打完,骑士115-127不敌奇才。本场球结束之后,骑士与东部排名第2的凯尔特人之间,只有半个胜场的差距了,东部头名的位置,已岌岌可危。

  奇才首发阵容:奥托-波特、马基夫-莫里斯、戈塔特、布拉德利-比尔、约翰-沃尔

  骑士首发阵容:勒布朗-詹姆斯、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欧文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29955.shtml report 257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2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来与华盛顿奇才的关键战役,全场打完,骑士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