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坎通纳:本泽马可以去竞选总统 苏神风格太丑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坎通纳:本泽马可以去竞选总统 


  “本泽马不必为落选国家队感到烦恼,当一名好球员进不了国家队时,可以去竞选总统啊。我非常关注法国和法国社会,关心法国公民,社会上不公平的事情太多了。”

  谈到巴黎圣日耳曼惨败给巴萨的欧冠比赛,曼联国王表示:“这场逆转非常了不起,巴萨靠着12名球员最终晋级,这12名球员是内马尔和其余11名球员。”

  最后坎通纳表示:“苏亚雷斯不仅会在场上咬人,而且还会跳水,他的足球风格真的很丑。斯通斯身价为何那么高?大家都知道原因,但是在比赛中,斯通斯的表现好像是被绳子捆住了。”

  而德尚本人则是始终避谈本泽马和国家队的话题。“我们现在不应该讨论这件事,大家更应该关心法国队和卢森堡的世预赛,这个问题和比赛无关,需要回应的时候我会回应的。”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30398.shtml report 745 坎通纳:本泽马可以去竞选总统 “本泽马不必为落选国家队感到烦恼,当一名好球员进不了国家队时,可以去竞选总统啊。我非常关注法国和法国社会,关心法国公民,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