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罗斯:去中超水平可能下降 不会前往中国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克罗斯:去中超水平可能下降 


  中超联赛在今年冬季转会窗口同期烧钱全球第二,各大俱乐部金元政策使得中国联赛在国际足坛有了举足轻重的影响。而如今德国媒体《Faz Sport》采访了克罗斯,皇马中场表示中超联赛竞争力有限,未来不会去中国踢球。

  “很多人都去中超踢球,但是当真的在中超效力的话,自己的足球水平可能会下降。我想再在高水平的联赛中踢一段时间,显然现在去中国或者美国踢球不适合我。”

  未来欧冠1/4决赛皇马将和拜仁交手,克罗斯直接面对老东家,对此德国中场表示:“我们不惧怕拜仁,如果想要获得欧冠冠军,对阵拜仁、巴萨这样级别的强队是早晚的事。我一直喜欢这种挑战,和最出色的球队交手。而拜仁主帅安切洛蒂过去曾经在皇马创造出了非常好的团队氛围,他离开皇马时,我们都很伤心。”

  而加梅罗是本赛季西甲联赛表现最出色的中锋,这位法国射手职业生涯一步一步走向巅峰。如今是马竞队内的重要角色。而中超俱乐部从去年11月就考虑引进加梅罗,但是29岁的法国前锋认为自己正在生涯巅峰,即使有天价薪水诱惑,而且自己的违约金只有4000万欧元,但是加梅罗还是对中超联赛没兴趣。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30550.shtml report 894 克罗斯:去中超水平可能下降 中超联赛在今年冬季转会窗口同期烧钱全球第二,各大俱乐部金元政策使得中国联赛在国际足坛有了举足轻重的影响。而如今德国媒体《F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