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教授获众弟子力挺 皮雷:可以没大腿不能没温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皮雷力挺温格 


  由于阿森纳近来糟糕的战绩,温格和球队的续约问题始终是关注的焦点。许多外界人士及球迷希望温格离开,而温格的几位昔日弟子则都对教授表示了支持。近日,阿森纳传奇球星皮雷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就表示温格是阿森纳最重要的人。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温格、厄齐尔、桑切斯三人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他们能否续约也是阿森纳在今夏何去何从的关键。对于这样的现状,皮雷表示:“我当然希望桑切斯和厄齐尔能够续约,尽管目前来看谈判很困难,不过我想他们还是有可能留下的。但是我最关心的还是温格,他对于阿森纳的现在和将来都非常非常重要。续约温格是最重要的是事。”

  对于目前温格的近况,这位昔日弟子也表示了对恩师的力挺,他谈到:“我相信温格,能和他共事6个赛季,我真的很荣幸,我们赢得了一些冠军,他不是最完美的,但他很棒。我很幸运现在还可以跟球队一起训练,每天早上我都能看到他,跟他有一些交流。”

  谈到阿森纳的近况皮雷表示:“这两个月球队很困难,欧冠和英超都输了一些比赛。但是球员需要向前看,有些事情就是很奇怪,你在球场上踢得不错,但就是没有一个好的结果。也许有些球员缺乏的不是能力而是精神。我希望球员和教练共同努力,因为我们还有目标,我们还能去争夺前四和足总杯冠军。”

  这已经不是阿森纳陷入困境后温格的昔日弟子第一次对教授表示支持。莱曼就曾表示:“找到温格的替代者很难,他是个很有智慧的人,基于他对俱乐部的贡献,他不应该是现在这样的待遇。阿森纳的球员真应该把那架飞机踢下来。”此前,亨利、维埃拉、坎贝尔、佩蒂特、萨尼亚、波多尔斯基等前阿森纳球员也都公开表示了对温格的支持。现役球员中,吉鲁、贝莱林等人也都希望温格留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31977.shtml report 1112 皮雷力挺温格 由于阿森纳近来糟糕的战绩,温格和球队的续约问题始终是关注的焦点。许多外界人士及球迷希望温格离开,而温格的几位昔日弟子则都对教授表示了支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