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巨头无人助+内线似纸糊 奇才7人上双痛打皇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激战5场,其中东部第一的骑士以115-127负于东部第三奇才。骑士队的落败除了奇才队投篮准之外,骑士全队太着急,同时角色球员对于“三巨头”的帮助也十分有限。

  奇才制胜因素:准

  开场之后,奇才就是凭借一个“准”字取得了领先优势。第一节,奇才队22投18中,命中率达到了恐怖的81.8%,而且3分球6投4中,无论是内线还是外线,奇才队绝对都是予取予求。尤其是沃尔,他单节8投8中,砍下了18分,创生涯单节得分新高。其实,骑士队45.5%的命中率已经是正常发挥了,但是无奈奇才手感好到爆。

  骑士落败因素:急

  奇才队已经拿到了季后赛门票,尽管他与骑士队首轮不会相遇,但是半决赛或是东部决赛,两队很可能是潜在对手。开场之后,骑士队似乎想速战速决,可是这反而影响了全队进攻的整体性。詹姆斯因为护目镜一度分心,而欧文则是在与沃尔的PK中陷入单打独斗的怪圈。

  总而言之,骑士队无论是三巨头还是角色球员,完全被奇才队压制,这也导致全队在进攻端缺乏耐心,没有静下心来踏实进攻或防守。

  骑士落败因素:角色球员

  本场比赛,骑士队三巨头詹姆斯+乐福+欧文一共得到了64分,可是其他的骑士队球员之中,得分达到10分的只有两人。最主要的是,骑士队除三巨头之外,投篮次数最多的是“神经刀”史密斯和科沃尔的6次。不敢投篮,这是奇才队可以肆无忌惮包夹骑士队三巨头的根本原因。

  反观奇才队,沃尔贡献了37分11助攻,比尔27分4篮板6助攻,可是除了他们两人之外,奇才队还有5人得分上双。进攻点多,攻击点多,这让骑士队在防守时根本找不到重点。

  骑士落败因素:强硬度

  骑士队的内线总是被诟病不够强硬,尽管奇才队的内线也不完美,但是与骑士队相比,奇才队还是明显胜出。戈塔特和莫里斯本场分别得分上双,而且面对詹姆斯,两人都是毫不畏惧。其中“波兰铁锤”戈塔特险些让詹姆斯吃到技术犯规,而莫里斯在内线抢位时更是一度用力推搡“皇帝”,强硬度和凶狠性可见一斑。至于骑士队,汤普森尽管4投4中,但可惜只有9分4篮板入账。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32473.shtml report 208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激战5场,其中东部第一的骑士以115-127负于东部第三奇才。骑士队的落败除了奇才队投篮准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