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首训遭遇菜地 里皮刚破恐韩又来恐伊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Yu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国足将士于德黑兰当地时间3月25日凌晨抵达伊朗,在稍作休整后,于昨日下午便进行了抵达伊朗后的首次训练课。据广州日报报道,国足的首场训练课就遇到了“菜地”,糟糕的场地加上雨夹雪的天气让国足的训练受到影响。首次率队出征客场的银狐,能否再为国足带来奇迹?

  国足将士在与韩国比赛后第二天下午,乘坐包机飞往德黑兰,经过8个小时的飞行,于德黑兰当地时间3月25日凌晨抵达伊朗。德黑兰的天气不理想,国足抵达后便下起了雨夹雪,气温要比长沙雨夜的温度还要低不少,在长沙就有部分队员由于天气影响患上感冒,此番国足要预防非战斗性减员。

  国足在德黑兰的驻地,距离球队训练场以及比赛场馆仅半小时的车程,在昨日下午,国足将士们就进行了首次训练。不过据广州日报报道,球队工作人员介绍,这个场地的草坪质量非常不理想,坑坑洼洼的,就连最简单的传球都会受到影响,球总是蹦蹦跳跳的。

  伊朗队的主场能容纳10万名球迷,是名副其实的亚洲魔鬼主场,中伊两队交战的史共交锋24场,国足6胜6平12负处于明显劣势,而在伊朗德黑兰的客场成绩,国足竟然5战全败。此前,国足不仅有恐韩魔咒,恐伊魔咒也是一直困扰着中国球迷,银狐里皮已经打破了所谓的恐韩魔咒,此番首次带队客场作战,里皮能否再次打破恐伊魔咒值得期待。(Yu)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35227.shtml report 1357 国足冒雨夹雪首训里皮训话全队黄博文秀技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国足将士于德黑兰当地时间3月25日凌晨抵达伊朗,在稍作休整后,于昨日下午便进行了抵达伊朗后的首次训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