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赞18+6诺维茨基仅9分 猛龙灭小牛迎五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激战5场,其中多伦多猛龙客场以94-86击败了达拉斯小牛,迎来了5连胜。德罗赞18分6助攻,而小牛队的诺维茨基仅9分入账。

  四节比分(猛龙队在前):30-22、24-22、20-20、20-22。

  猛龙队开局打出一波21-8的攻击波,其中伊巴卡包办了10分。暂停之后,巴恩斯帮助小牛将比分追至22-30。第二节,猛龙又是利用开局一波10-2的小高潮,重新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半场结束,猛龙以54-44领先。

  第三节,巴恩斯贡献了8分,幸好德罗赞砍分,帮助猛龙队始终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后一节,哈里斯与诺维茨基先后命中3分,小牛队回敬一波10-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为5分。还剩60秒时,帕特森命中3分,约瑟夫投篮得分,尽管小库里回敬三分,但猛龙还是以94-86迎来了5连胜。

  猛龙队首发:伊巴卡、德罗赞、瓦兰丘纳斯、塔克、约瑟夫

  小牛队首发:诺维茨基、巴恩斯、诺尔、马休斯、库里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35472.shtml report 171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激战5场,其中多伦多猛龙客场以94-86击败了达拉斯小牛,迎来了5连胜。德罗赞18分6助攻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