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朝阳区首届大师杯足球赛开幕 推动校园足球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年来,校园足球在朝阳区各学校得到了广泛的普及和开展。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区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加强各校之间的交流,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在朝阳区体育局、朝阳区校园足球联盟以及市区级教委的大力支持下,由三里屯一中承办的朝阳区首届“大师杯”校园足球邀请赛于2017年3月25日、26日在北京市小武基足球活动中心举行。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全国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主任,原中国国家队、北京国安队教练金志扬先生,朝阳区体育局冯长林副局长,朝阳区教育工会陈先豹主席,朝阳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尚金森副主任等,及前中国国家足球队的队员们。

  九点整,大会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声,学生们各个神采奕奕、精神抖擞,充分展现着足球运动员的风采。来自我校幸福村校区的啦啦操、定福庄小学的足球操表演,球星和小球员们的互动,更是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伴随着丁书记比赛开始的号令,足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碧绿的草场凝聚着勤劳的汗水,美丽的足球寄托着执着的梦想;奔跑的身影闪烁着快乐的光华,专注的神情浓缩着无畏的精神。球员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奋勇拼搏,充分发挥了技战术水平,展现了足球运动顽强拼搏、超越自我、永不言败的精神,发扬了各校体育健儿敢打敢拼的意志品质和优良作风。

  让快乐随风奔跑,让汗水激情飞扬,让活力无限释放,让足球律动青春!凭借自己对梦想的执着和对足球运动的热爱,足球队员们完成了大量的刻苦训练和多场精彩赛事,通过实战,球员们提高了技战术水平、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为我区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抒写了新的篇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36559.shtml report 1441 近年来,校园足球在朝阳区各学校得到了广泛的普及和开展。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区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加强各校之间的交流,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在朝阳区体育局、朝阳区校园足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