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妖星索要高薪续约曼联受阻 表忠心今夏或仍被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林加德续约曼联受阻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透露,目前,曼联妖星林加德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双方在待遇薪水和续约年薪上还存在一些分歧,但英国媒体指出,林加德本人对于留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还是非常笃定的,他已经公开表态想要留在曼联。

  上轮联赛,曼联3-1击败了米德尔斯堡,林加德为球队攻入一粒漂亮的世界波,赛后他还被评为了全场最佳球员。作为曼联的前场自由人,林加德可谓无处不在,穿插跑动的同时更担当起了组织进攻的重任,而近期,曼联妖星还入选索斯盖特执教的英格兰国家队,这也从侧面证明了他的实力。所以,曼联方面才会迫切希望与这支潜力股完成长久续约。此前有消息称,林加德想要获得和曼联队内的中层球员同等的薪水,并希望与球队签下五年的新合同,据悉,目前林加德是曼联队内薪水最低的一线队员之一,在更换了经纪人后林加德希望自己的薪水能够大幅度提高。

  然而由于续约细节迟迟得不到俱乐部与球员本人的认同,这让林加德续约一事进展的非常不顺,一旦林加德与曼联迟迟无法达成续约,那么他们很可能在夏天卖掉林加德,避免球员自由身离开,如此一来便让曼联的竞争对手切尔西看到了引进他的希望。不过,近日林加德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公开表示自己坚决会留在梦剧场,“续约谈判目前仍在进行中,我喜欢为曼联效力,我的心就在这里!虽然为了主力位置需要面对巨大的竞争与挑战,但我认为这对我成长是有好处的,因为身边有很多伟大的球员,这样的机会太珍贵了。”

  “我们队内有很多知名球星,姆希塔良、伊布、博格巴等等,我很高兴和他们共事,看看他们取得的成就,我们这样的年轻球员可以从中学到很多。”此外,林加德还感谢了当初提拔自己到一线队的前任主帅范加尔,“很显然,是他给了我们机会,如果换做其他人,可能就不会有拉什福德和我了。所以,我认为拥有信任年轻球员的主帅是一件天大的好事!很幸运,穆里尼奥也是如此,他信任年轻球员,而年轻球员也信任他。”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36685.shtml report 1216 林加德续约曼联受阻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透露,目前,曼联妖星林加德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双方在待遇薪水和续约年薪上还存在一些分歧,但英国媒体指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