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 深圳佳兆业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砸重金+请名帅+7强援!新赛季深足大变脸誓冲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如果说这个备战期哪支中甲球队最吸引外界眼球,相信没有谁能出深圳佳兆业其右。俱乐部先是聘请了瑞典名帅埃里克森执掌教鞭,随后又一口气引进7位强援加盟,新赛季重金投入的深足显然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冲超!

  作为中超元年的冠军,深圳足球曾经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中留下过属于自己的辉煌印记。不过因为种种原因,如今的深足却只能混迹于次级别联赛。尽管上赛季西多夫的挂帅一度让外界重新对这支球队投来关注的目光,不过比赛成绩的起起伏伏最终还是让诸多美好的愿景沦为奢望。然而就在去年10月,深圳市政府正式颁布了《深圳市足球振兴行动计划》这一专为足球而制定的发展纲领性文件,其中明确提出2018赛季深圳将力争拥有一支中超球队。也正是在如此的机缘下,深圳佳兆业开启了深足的复兴计划。

  首当其冲便是在去年年底不惜花费重金聘请了前上海上港主教练、瑞典名帅埃里克森,并且在合同中明确规定,只有其率领深足在2017赛季实现冲超目标才有可能继续留在球队执教,由此不难看出俱乐部冲超的决心。随后深圳佳兆业又任命了此前曾在欧洲学习深造多年并曾在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担任过助教职务的前国足中卫张恩华出任深足领队,再加上在中国联赛有着多年执教经历的托米奇的辅佐,可以说深圳佳兆业的教练组已然堪称豪华。

  而在球员引进方面,深圳佳兆业也不遑多让。北京时间2月9日,深足召开媒体见面会,会上俱乐部一口气宣布了7名新援加盟球队。在内援方面,两位有着国足履历的前石家庄永昌队长关震以及前延边富德队长崔民的加盟无疑最具轰动效应,他们二人无论从大赛经验还是个人实力都绝对在中甲联赛中可谓出类拔萃,相信深圳佳兆业的后防实力必将因此而得到大幅提升。除此之外,张远、张佳琪以及王大龙的加盟也将进一步扩充球队的阵容厚度。

  如果说埃里克森挑选的五名内援意在为深足的中后场打造坚实的基础,那么两名新外援奥巴西和普雷西亚多的到来则将为深足的冲超之旅扛起进攻的大旗。说到奥巴西,就不得不提当年名噪一时的“霍村三叉戟”,由伊比舍维奇、登巴巴和奥巴西组成的霍芬海姆锋线组合一度曾在德甲赛场大杀四方。奥巴西后来又跟随沙尔克04拿到德甲季军,并分别代表尼日利亚国家队和国奥队参加了2010南非世界杯以及2008北京奥运会。这位突破能力出色、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俗的锋线多面手势必将成为埃里克森手中的一张王牌。

  而哥伦比亚妖星哈罗德-普雷西亚多的加盟不仅是深足新赛季进攻端的又一把利器,同时也可以算作是俱乐部对于未来的投资。尽管此前他一直在哥伦比亚本国联赛中效力,不过早已打出名堂的普雷西亚多一直以来就是是哥伦比亚各年龄段国字号球队的常客,并且吸引了诸多欧洲球会的关注。从技术特点看,普雷西亚多是个相当全面的门前杀手,并且善于团队作战。新赛季他也将和奥巴西以及阿布巴卡尔组成令中甲对手闻风丧胆的进攻三叉戟,为深圳佳兆业实现冲超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37541.shtml report 1242 如果说这个备战期哪支中甲球队最吸引外界眼球,相信没有谁能出深圳佳兆业其右。俱乐部先是聘请了瑞典名帅埃里克森执掌教鞭,随后又一口气引进7位强援加盟,新赛季重金投入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