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吸食大麻的巨星大盘点,詹姆斯、安东尼曾经有

  大麻这个东西在美国可以说是非常流行,大部分地区都是明令禁止吸食大麻的,但是在美国还是有某些地区是可以合法吸食大麻的。大麻在医学用途上上是有一定作用的,所以说大麻其实是一个两面性的东西。

  虽然NBA的联盟是明令禁止吸食大麻,但是NBA的球员也有不少是吸食大麻的。前NBA球员杰-威廉姆斯披露,75%至80%的球员都曾吸食过大麻。这个数据的真假真的难辨。今天盘点一下NBA的巨星里面曾经吸食大麻有被抓到的记录。

  勒布朗-詹姆斯

  确实是骑士队的詹姆斯,联盟第一人,看到这里,你不用太惊讶。在一本由詹姆斯本人口述,他人撰写的自传《Shooting Stars》中爆出了小皇帝曾在高三时和队友一同吸食大麻的丑闻,书中详细描写了勒布朗和他的队友某天夜里在阿克伦一家旅馆中吸食大麻的情节。都说年少不懂事,现在的詹姆斯估计也会洁身自好。

  卡梅隆-安东尼

  甜瓜安东尼也曾因为吸食大麻被抓到。在2004年ESPN的一篇报道中,安东尼被曝出在飞机场被查出非法携带大麻,但甜瓜表示那包大麻是他朋友放在他包里的。当时掘金正要从丹佛飞往密尔沃基,但就在安检过程中,安东尼的包里被发现藏有大麻。安东尼随后做出声明:“对于这项指控我是清白的,因为我没有使用或者故意持有大麻,我不知道大麻怎么会跑到我包里去的。因为这件事所造成的不利影响,我向我的家庭、球迷以及丹佛队表达诚挚的歉意。他们总会站在我这边,这对我很重要。”

  史蒂夫-科尔

  你想不到现在是勇士的主教练,乔丹的前队友科尔也是吸食大麻的。正是因为科尔的一番关于大麻的言论在联盟里引起了轩然大波。他说:“我知道自己说这些可能会惹来麻烦,但在过去的一年半里,我确实有两次使用过大麻来缓解背痛。我看过一些研究,也听过其他人的一些建议,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在药物检测中呈阳性,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违反了NBA的某些条例。但通过我的经历,我发现大麻一点用都没有。但我确实是为了寻找治疗疼痛的方法,我试过止痛片或者其他的一些药,只能说效果更糟。”

  史蒂夫-纳什

  当年的明星控卫,连续两届的MVP纳什也曾经吸食大麻。据《Weedmaps》网站的消息,当时效力于太阳的纳什参加了队友杰森-理查德森的生日聚会,一同出席的还有“小霸王”斯塔达迈尔。纳什当时突然转向了一个朋友说,夜店里闻起来有草的味道,你有没有货?惊讶之余,他的朋友问他是否吸食过大麻。纳什轻松地回答:“兄弟,我来自温哥华。”(注:温哥华是大麻的重灾区,而且大麻在温哥华是合法的)

  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

  没有看错,就是NBA历史第一得分者,贾巴尔。在接受ABC采访时,贾巴尔承认自己在过去使用过大麻缓解自己的偏头痛。他说自己用这种方式来缓解头痛以及伴随的恶心症状。天勾还曾说过:“我不关心联盟里谁又使用了大麻,只要我的球队和队友没有因此受影响就可以。我在学生时代就认识许多瘾君子,纽约的警察们根本不管他们。事实上,我抽过的大麻远比医生定量的多。”

  阿伦-艾弗森

  大家都知道艾弗森的嬉皮,摇滚风格,感觉他吸食大麻也是不会出乎意料的。1997年,在赢得当年的最佳新秀后,艾弗森被发现违章在人行道行车,车里还有他的两个朋友。警察将他拦下后闻到了车里大麻的味道,然后命令所有人下车,然后发现了大麻和一把0.45口径的手枪。艾弗森声称这把枪是自己的,随后他和朋友们因为违规行车和吸食大麻被拘留。

  博古特

  本赛季加盟骑士的第一场比赛就报销的博古特向来不是大麻的支持者,但他承认自己的确吸过一点烟草。在接受ESPN记者麦克马洪采访时,博古特说:“我这辈子还没因为大麻嗨过,可能我在小时候抽过一些,但我以为那个人卖我的是普通烟草。”并且博古特认为,酒精远比大麻的危害更大。

  拉里-桑德斯

  现在也是骑士队的一员,他吸食大麻的理由最合理。作为一名艺术家,拉里-桑德斯自然有他的理由。篮球诗人桑德斯曾说过:“在NBA大麻是被明令禁止的,但我相信大麻的医学作用。我在用它之前十分明确它的作用,我们对它的了解太少。你不能将它与其它会上瘾的毒品混为一谈。因为毒品对你的身体,你的家庭和你的其它人际关系都有着非常大的危害。我痛恨大麻不合法,但我知道为了我的工作我需要禁用它。我为自己的行为向球迷道歉。”

  诺阿

  老将诺阿最近就是因为吸食大麻被禁赛了,由于大麻在某些州是合法的,因此有些商店会出售使用大麻的器械。转会至尼克斯的诺阿经常去烟草店购买烟斗。2008年5月25日,诺阿在佛罗里达州的盖恩斯维尔被捕,原因是持有未封口的酒精饮料和携带大麻。虽然不确定他这次违反的什么禁药,但职业球员确实应该洁身自好一点。下面进入正式名单。

  史蒂芬-马布里

  当年的马布里在NBA也是厉害的角色,当时效力于纽约尼克斯的马布里毫不掩饰自己吸过大麻,在一次接受八卦媒体TMZ采访时,马布里说:“我吸大麻,对,就像你看见的这样。我现在没合同,我偶尔会抽大麻,而且我也没在开车,我很守规矩的。”但到了中国,相信马政委肯定会离这些东西越来越远。

  JR-史密斯

  骑士队的人真的是多吸食大麻的,神经刀也是其中之一。关于JR喜爱吸食大麻还用多说吗?以2015年的一次访谈为例,记者问他:你对俄亥俄州没有通过大麻合法化怎么看?JR回答说:“兄弟,如果真的通过了,我在休赛期还用得着离开这里吗?”在球场上,JR也许不像艾弗森那样伟大,但就娱乐性来讲,JR的确是联盟中的一大活宝。

  克里斯-韦伯

  关于韦伯吸食大麻的记录是真真实实记录在警察局好法院的记录里面的。1998年,当时还效力奇才的韦伯因超速驾驶被警察拦截,并查出吸食以及携带大麻。他面临9项指控,包括非法携带大麻以及袭警等等。在同年晚些时候,韦伯前往波多黎各参加赞助商活动,在美国海关被查出行李中夹带了11克大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41009.shtml report 4868 大麻这个东西在美国可以说是非常流行,大部分地区都是明令禁止吸食大麻的,但是在美国还是有某些地区是可以合法吸食大麻的。大麻在医学用途上上是有一定作用的,所以说大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