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周日早场看日乙!捷报网六场赛事全奉献

  

  金泽塞维根vs町田泽维亚

  平局的水位基本都是3左右。像意大利snai,平局只有2.85,而bwin的平局水位只有2.95,这场比赛双方都拿一分即可。不过作者自己认为,这种平半的盘口,还是少投资一些为好。

  亚盘推荐:金泽塞维根受平半

  

  熊本深红vs大分三神

  澳彩的主胜水位现在是2.92,平局的水位只有2.93,这种开盘方式不常见。建议选择客队不败。亚盘认为不妨博上盘输半博全。

  亚盘推荐:大分三神让平半

  

  松本山雅vs名古屋鲸八

  澳彩的主胜水位现在从2.35下滑到2.25,而主胜的凯利指数还稍微高。在主队亚盘贴水逐渐下滑的情况下,建议首选主胜,次选客胜。亚盘建议选择大球。

  亚盘推荐:大球2.5

  

  山形山神vs福冈黄蜂

  过往对战明显吃亏的福冈黄蜂,本轮面对实力不俗,状态也还算比较正常的山形山神,盘口客让盘口倾向越发明确,客战足以看高一线。

  亚盘推荐:福冈黄蜂-0

  

  群马温泉vs冈山绿雉

  主队群马温泉目前相当糟糕的基本面形象来看,盘口大幅降水不无诱上的潜在意图,濒临拐点的群马温泉受让可搏。

  亚盘推荐:群马温泉+0.25

  

  山口雷诺法vs赞岐釜玉海

  其他公司的主胜水位变化不一。目前英系公司的主胜水位是上调的。主胜的赔付率却并不高。澳彩的主胜水位已经达到了2.15,赔付风险超高。建议选择下盘。

  亚盘推荐:赞岐釜玉海受平半

  更多精彩赛事推荐尽在

  捷报足球比分网:https://www.nowscore.com/

sports.sohu.com true 捷报体育大数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42985.shtml report 1679 金泽塞维根vs町田泽维亚平局的水位基本都是3左右。像意大利snai,平局只有2.85,而bwin的平局水位只有2.95,这场比赛双方都拿一分即可。不过作者自己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