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批骑士防守 泰伦卢淡定回应:战术留季后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26日,克利夫兰骑士队今天再输一场,以115-127负于华盛顿奇才队。三月份,骑士队战绩为6胜8负,防守表现极为糟糕,詹姆斯赛后痛批球队防守,然而主帅泰伦-卢仍然稳如泰山,称球队还留有一些防守战术到季后赛。

  骑士队在三月份14场比赛里只有2场没有让对手得分过百,14场比赛里场均丢110.8分,在三月份每百回合的防守效率排在联盟第29位,比他们差的只有洛杉矶湖人队。过去五场比赛每场丢分破百分,三月份14场比赛里有5场比赛丢分为120+分,骑士这个月各项防守数据都在联盟垫底。

  赛后詹姆斯对球队防守极为失望,“防守是我们必须解决的问题,在防守端我们大部分时间表现很低迷,表现好的时候非常少。虽然这不算是特别担心的事,但肯定想看到表现好的时候多于表现差的时候。”

  然而赛后主帅泰伦-卢却表示:“骑士队本场是战略收缩,因为面对季后赛潜在的强大对手奇才,他们不能让对手提前掌握自身排兵布阵。我们必须留着一些战术,不能早早就打完牌。”

  骑士队目前阵容缺少能防守的球员,杰弗森、弗莱都是防守水准低的外线球员,而特里斯坦-汤普森近期状态不佳。欧文今天比赛被约翰-沃尔打爆,JR.史密斯、科沃尔和德隆-威廉姆斯防守不行,骑士队接下来有两个客场比赛,分别面对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芝加哥公牛队,目前骑士队只领先凯尔特人队半个胜场,在常规赛最后阶段能否保住东部头名。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47778.shtml report 175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26日,克利夫兰骑士队今天再输一场,以115-127负于华盛顿奇才队。三月份,骑士队战绩为6胜8负,防守表现极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