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欲引达米安遭曼联抬价 或与罗马争新晋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国米问价达米安 


  本赛季的国际米兰自从皮奥利上任之后,球队取得了不俗的战绩,重新燃起了进军欧冠的希望,然而球队的阵容深度依然不足,在对阵强敌时难言优势,球队也始终无法追赶上欧冠区的球队。对于国米来说,夏季补强势在必行,尤其是边后卫位置,这也一直是球队的软肋。近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国米已经向曼联问价了达米安,同时国米也对新晋国脚赞帕科斯塔非常感兴趣。

  众所周知,国米希望引进达米安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不被穆里尼奥重用的他一直是国米的绯闻对象,鉴于国米与穆帅的关系,媒体也认为穆帅会放他加盟国米。但是,事情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简单,穆帅不但没有把他卖给蓝黑军团,而且近来的消息显示,要想拿下达米安,国米依然要付出高额的转会费。

  据悉,曼联方面的要价是2500万欧元,这比当时他加盟曼联时的转会费还要高700万欧元。他和曼联的合同将在两年后到期,本赛季的达米安表现平平,他只在联赛中出场了10次。目前国米总监奥西里奥已经和球员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尽管国米拥有财大气粗的苏宁集团,但是国米对于接受曼联这一标价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另外,国米也看上了都灵右边后卫赞帕科斯塔,这位意大利新晋国脚年仅24岁,目前已经为意大利国家队出战了3场比赛,其中包括两场世预赛,在上一场意大利对阵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中,他助攻因莫比莱打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本赛季在联赛中他也发挥出色,出场22次,贡献了3粒助攻。

  赞帕科斯塔在本赛季前并没有太大的名气,当年他从亚特兰大加盟都灵只用了430万欧元,而随着本赛季出色的表现以及开始占据国家队主力右后卫的位置,他的身价一路飙升。据悉要想从都灵带走这位国脚后卫至少要花1500万欧元,而国米也将面临劲敌罗马的竞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51534.shtml report 1258 国米问价达米安 本赛季的国际米兰自从皮奥利上任之后,球队取得了不俗的战绩,重新燃起了进军欧冠的希望,然而球队的阵容深度依然不足,在对阵强敌时难言优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