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关注中伊战:中国若两连胜 出线希望大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Yu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亚足联官网近日重点关注了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七轮的几场焦点战,其中提到了中国队客场挑战伊朗队的比赛,亚足联认为如果中国队客场取胜,那么12强赛出线的几率会大大增加。

  亚足联先分析了中国队所在A组的形势,伊朗队目前领先4分排名榜首,随后的韩国与乌兹别克斯坦队均有超越伊朗队的可能。叙利亚队在1-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后,已经与第三名差1分,而中国队在里皮的带领下强势反弹,力克韩国队后迎来了复苏。而至于卡塔尔队,他们若想争夺小组第三,则迫切的需要一场胜利。

  随后,亚足联重点报道了中国队和叙利亚队两支很有可能争夺小组第三名的球队,亚足联在官网写道:如果中国队和叙利亚队获得两连胜,那么他们在小组中出线的几率将大大提高。(Yu)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51657.shtml report 884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亚足联官网近日重点关注了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七轮的几场焦点战,其中提到了中国队客场挑战伊朗队的比赛,亚足联认为如果中国队客场取胜,那么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