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6日NBA:科比愿加入湖人管理 德帅盼火箭取60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今天完成五场比赛,全天主要新闻如下:

  德帅盼火箭取60胜

  休斯敦火箭队在击败新奥尔良鹈鹕队后,取得本赛季第50胜,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看来,火箭队有希望去冲击60胜。在火箭队的队史上,他们在常规赛的最佳战绩就是58胜24负,还从没有迈入过60胜的大关。如果火箭队能在这个赛季豪取60胜,他们就会创造新的历史,哈登也自然会成为常规赛MVP的不二人选。阿里扎谈到火箭队50胜时候说道:“这很棒,但是我们赛季还没有结束,现在我们还不能庆祝任何东西,赛季还有很多比赛要打。”火箭队目前战绩为50胜22负,还有十场比赛,对手不乏勇士队(两次),雷霆队、掘金、快船和开拓者。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表示,60胜听上去更好,或许这更该值得庆祝。

  科比坦言愿加入湖人管理

  洛杉矶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昨日参加了沙奎尔-奥尼尔的铜像揭幕仪式,这也是自从他退役之战后第一次回到斯坦普斯中心参与重大事件,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他表示自己会更多参与到球队的管理中。“湖人的队员和管理层就像我的家人们一样。珍妮或者湖人队的所有人员都可以联系到我,他们知道,联系我就是一个电话的事。”此前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就说过,科比可以在球队管理层获得任何想要的角色,约翰逊还聘请科比前经纪人佩林卡为湖人队总经理。虽然目前还有科比加入湖人管理任何消息,但只要魔术师或者佩林卡一个电话,科比就愿意帮助湖人队进行管理。

  杜兰特复出后将受上场时间限制

  凯文-杜兰特目前康复情况不错,但是在复出之后,他将面临较为严格的上场时间限制。勇士队主帅斯蒂芬-科尔说:“有些事情我们必须咨询教练组,我能预测到刚开始的几场比赛里他上场时间会比较短,因此他能慢慢建立起比赛节奏和手感。”杜兰特是在3月1日和奇才队比赛里受伤,受伤后的前几场比赛里勇士队七场比赛输掉五场,之后取得六连胜,勇士队逐渐适应没有KD的比赛。杜兰特目前已经开始定点投篮,5对0训练等。科尔说:“杜兰特复出之后肯定会对整个轮换有影响,当他复出之后,我们会找到方法,他还有几周时间再复出,我们会有时间去考虑这些问题。”杜兰特场均贡献25.3分、8.2篮板、4.8助攻、1.6盖帽。投篮命中率54%,三分命中率38%。

  戈伯特抨击队友只想刷得分

  犹他爵士队本赛季表现出色,在西北赛区当中领先丹佛掘金队九个胜场,但是过去五场比赛里爵士队输掉了四场比赛,爵士队95-108负于快船队比赛后。爵士中锋戈伯特称,爵士队有些球员只想得分,“我们有些球员想努力比赛,有些球员只想得分。教练不停说,保持攻击力,但有些人太乐观。”爵士队目前战绩为44胜29负,戈伯特目前效力于爵士队第四个赛季,本赛季他场均能得到13.5分12.8个篮板2.6个盖帽1.2次助攻。

  欧文不在意骑士暂时低迷

  克利夫兰骑士队进入三月份状况不佳,尤其是防守,三月份球队的防守效率排在联盟第29位,本月总战绩为6胜7负。欧文说,“目前是有很多声音围绕着球队身边,然而球队现在仍处于首位的位置,是每个球队想击败的对手。不管其他人怎么说,谈论我们需要什么或者要做什么。但是我们依旧是想被击败的对手,我依然很有自信。”欧文不担心骑士队近况,更多与球队天赋有关。“现实一点,我们拥有很多拼图,都是具有天赋的球员,我们可能是联盟最具天赋的球队,是一个紧密连接的团队,所以我们不需要其他人告诉来做什么。”虽然凯尔特人在身后紧追不舍,但欧文表示现在关注力都在球队内部上。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51838.shtml report 1717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今天完成五场比赛,全天主要新闻如下:德帅盼火箭取60胜休斯敦火箭队在击败新奥尔良鹈鹕队后,取得本赛季第50胜,火箭队主帅迈克-德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