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登威少MVP之争 火箭欲在主场击败雷霆夺4连胜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3点30分,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其中的一场焦点对决,火箭在主场迎战雷霆。火箭目前已经3连胜,他们希望借助主场之利延续连胜,而雷霆现在排名西部第六,但距离西部第五的快船也不过1.5个胜场。

  

  火箭早已锁定季后赛资格,在拿到3连胜后,球队西部第三的排名也十分稳固。他们目前落后西部第二的马刺6个胜场,追赶基本无望,同时领先西部第四的爵士6.5个胜场,也不太可能被追上。然而作为球队主帅,德安东尼对于目前的战绩并不满足,这样的观点得到了阿里扎的认同:“很高兴我们可以拿到50场胜利,不过赛季远没有结束,包括季后赛在内,我们还有很多场比赛要打。”

  雷霆目前的战绩为41胜30负,落后快船1.5个胜场,落后爵士2个胜场,仍有冲击前四的机会。而一旦能杀入西部前四,雷霆在季后赛也许会走的更远一点。

  

  雷霆与火箭在本赛季已打过三场比赛,火箭赢下了其中的两场,在这三场比赛中,威少场均拿到35.3分8.3个篮板和8次助攻,而本赛季威少场均能送出31.2分10.5个篮板和10.4次助攻的数据,有望完成场均三双的伟业。自全明星周末之后,哈登场均能拿到30.6分和11.4次助攻,而在进入到3月份之后,哈登启动狂暴模式,场均可以拿到33.3分7.6个篮板和11.3次助攻,在他的带领下,火箭取得了8胜3负的成绩。过去的4场比赛,哈登总共拿到158分38篮板49助攻,表现极其夸张。

  常规赛临近尾声,而MVP之争也进入白热化,本场比赛,哈登希望率领火箭在主场赢球,而威少的雷霆当然也不会轻易认输。

  双方预计首发

  火箭:哈登、贝弗利、阿里扎、德克尔、卡佩拉

  雷霆:威斯布鲁克、奥拉迪波、罗伯森、吉布森、亚当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56345.shtml report 1007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3点30分,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其中的一场焦点对决,火箭在主场迎战雷霆。火箭目前已经3连胜,他们希望借助主场之利延续连胜,而雷霆现在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