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威少哈登正面交锋 灰熊勇士最强矛盾之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将在明天迎来十场较量,其中火箭主场迎战雷霆,凯尔特人主场对战热火,以及灰熊和勇士之间的较量颇为引人关注,以下是部分场次的比赛前瞻:

  3:30 雷霆(41-30)VS 火箭(50-22)

  火箭目前排名西部第三,雷霆排在西部第六的位置,而且两队目前的排名都相对比较稳固,因此这两支球队很可能就是季后赛首轮的直接对手。

  赛前前三次交锋中,火箭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但是这三场比赛两队都是僵持到了最后一刻才决出胜负。首次交锋中,威少用几乎压哨的暴扣绝杀火箭,结束四连败。第二场比赛中,威少在关键时刻打成2+1追到只差1分后却出现断电,导致最终输球,而第三场较量中,火箭则是依靠着内内的两罚全中绝杀了雷霆。三场比赛都是决战到最后一刻,这也让这组提前上演的季后赛对决更让人期待。

  而两支球队的架构也十分相似,都是依靠着超级球星的单核球队。哈登领衔着火箭的众多三分射手,让他们在进攻端往往火力凶猛,而威少则依靠着自己超强的个人能力来带动全队的进攻。这两人也是目前MVP榜单上最大的热门对手,威少场均31.2分10.5个篮板和10.4次助攻,场均三双的数据,而哈登也不甘示弱,场均29.4分8.0个篮板和11.3次助攻,两人分别排在得分榜的前两位和助攻榜的前三之内,常规赛MVP很可能出自这两人之中,因此这场正面交锋对两人的个人荣誉来说也意义非凡。

  6:00 热火(35-37)VS 凯尔特人(47-26)

  热火目前排在东部第八,凯尔特人高居东部第二。两支球队虽然现在并不是直接的季后赛竞争对手,但是排名一旦发生变化,两支球队也难免会在季后赛相遇。

  热火在赛季初期一度排在联盟最后的位置,很难相信他们会杀进季后赛,但是赛季中段状态逐渐回暖,让他们一度成为全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一波又一波的连胜让他们冲到了季后赛排位里,最近十场比赛7胜3负的战绩也是相当出色,而凯尔特人以最近十场比赛也是同样的7胜3负,而且已经豪取三连胜了,状态同样出色。

  更重要的是凯尔特人目前已经看到了赶超骑士的希望,而热火也必须继续巩固自己的季后赛席位,甚至追求更好的排名,因此两支球队也都在全力争胜的阶段,比赛一定会格外激烈。赛季的前两次交手中,凯尔特人均已获胜告终,热火能否完成复仇也让人格外期待。但是对热火不好的消息是,球队先发得分后卫维特斯已经因伤连续缺席了三场比赛了,对战凯尔特人能否回归尚不得而知。

  8:00 灰熊(40-32)VS 勇士(58-14)

  灰熊虽然只排在西部第7的位置,但是他却是出了名的强队杀手,先后击败过马刺、骑士和火箭等传统豪强,而勇士本赛季也已经两次败在了灰熊手下。

  虽然灰熊自身的进攻能力并不强,但是他们强硬的防守以及内线的优势往往能够让勇士叫苦不迭。赛季首次交锋中,水花兄弟合计只有28投8中,勇士全队仅得到89分,而灰熊全队则7人得分上双,大胜勇士21分.而第二场比赛更是经典的灰熊比赛,他们在最多落后24分的情况下,硬是在第四节打出32-13的超级攻击波通过加时再次击溃勇士,虽然库里砍下40分,但是兰多夫和小加索尔合计砍下50分,灰熊又是六人得分上双的一场胜利。

  灰熊向来就十分克勇士,他们强调身体对抗,往往能让库里和汤普森这样依靠穿插跑动来获取投篮空间的投手十分难受,而他们全队的轮转速度也很快,再加上内线对于勇士近乎压制性的优势,让勇士往往在面对灰熊时十分艰难。勇士虽然目前仍高居西部第一,但是马刺也还有机会实现反超,灰熊虽然第七的位置相对稳固,但是面对勇士相信他们会拼尽全力的。

  其它场次如下:

  1:00 篮网(15-57)VS 老鹰(37-35)

  1:00 太阳(22-51)VS 黄蜂(32-40)

  3:30 国王(27-45)VS 快船(44-30)

  3:30 公牛(34-39)VS 雄鹿(37-35)

  6:00 76人(27-45)VS 步行者(36-36)

  8:00 鹈鹕(30-42)VS 掘金(35-37)

  9:30 开拓者(34-38)VS 湖人(21-51)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57096.shtml report 2055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将在明天迎来十场较量,其中火箭主场迎战雷霆,凯尔特人主场对战热火,以及灰熊和勇士之间的较量颇为引人关注,以下是部分场次的比赛前瞻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