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客战伊朗里皮将重设战术 于大宝或无缘首发

  3月28日,中国队将会迎来十二强赛的有又一个对手伊朗队。虽然说在上场比赛当中,中国队在主场击败韩国队之后,对于球队的士气提升有非常大的帮助。但是对于中国队来说,想要在客场击败伊朗,还是非常困难的。

  从中伊之间的实力来看的话,伊朗队的绝对占据优势的一方。其实不仅仅是和中国队相比,就算是和韩国队相比的话,伊朗队的实力也是占据优势的一方。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对于中国队来说,这场和伊朗队的比赛,就不能完全沿用和韩国队的战术了。

  虽然说从最终取得的结果来看的话,和韩国队的那场比赛,中国队的战术布置的非常到位。甚至可以说中国队之所以可以在主场击败韩国,就是依靠的战术上的胜利。但是和韩国队的那场战术显然是不适用于和伊朗队的比赛。

  在和韩国队的比赛当中,中国队排出了433的阵型,但是和伊朗队的比赛,中国队显然是不能够使用433战术的。对于中国队来说,在和伊朗队的比赛当中,很有可能将会使用4231的阵型。

  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谁将会成为锋线上的那个1将会是非常关键的。由于在此前和韩国队的比赛当中,于大宝打进了一球。并且他目前也是国足的福将,所以和伊朗队的比赛,于大宝也是首发呼声最高的。

  但是对于里皮来说,很有可能会在对阵伊朗队的比赛当中将于大宝放在替补席上。因为从于大宝的技术特点来看的话,在和伊朗队的对抗当中并不会占优。而对于国足来说,在这场比赛当中将会派上的首发前锋很有可能会是张玉宁或者是郜林。

  需要指出的是,在和伊朗队的首回合交锋当中,张玉宁就是首发出场的。虽然说在那场比赛当中张玉宁没有取得进球,但是在那场比赛当中张玉宁的表现却是相当出色的。

  云集全国各路精英团队!提供全球各大小足球篮球赛事分析!汇集足球篮球情报大数据预测统计。打造专业、稳定、有料的交流空间。更多最新赛事资讯分析内幕消息请来一起聊聊!复制【 liaoliao176 】打开微信右上角+添加吧!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59065.shtml report 1511 3月28日,中国队将会迎来十二强赛的有又一个对手伊朗队。虽然说在上场比赛当中,中国队在主场击败韩国队之后,对于球队的士气提升有非常大的帮助。但是对于中国队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