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欧洲区A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世预赛溃败或无缘俄罗斯 战意大利前恐换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荷兰战意大利前恐换帅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欧洲区第五轮继续进行,荷兰客场0-2完败给保加利亚,在小组积分榜上跌至第四位,落后榜首法国6分、比第二名瑞典少3分、比第三名保加利亚少2分;如果想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那么欧洲区的球队至少排在小组积分榜前两位,因而荷兰出线形势告急。有消息称,在荷兰下周中战意大利的热身赛前,足协考虑解雇主教练布林德。

  荷兰主帅布林德,是曼联后卫布林德的父亲,长期担任橙衣军团助理教练。2014年夏天,范加尔带领荷兰征战完巴西世界杯后卸任,希丁克成为橙衣军团新一任国家队主教练,当时布林德就是助理教练。在希丁克的带领下,荷兰冲击2016年法国欧洲杯的形势告急,积分榜排名在冰岛和捷克之后,足协最终在2015年夏天解雇希丁克,扶正当时的助理教练布林德,最终曼联后卫的父亲也没能力挽狂澜,荷兰最终以小组第四无缘去年夏天在法国举办的欧洲杯,如今这一幕又要带到世预赛。

  在荷兰客场0-2完败保加利亚后,布林德也亲承橙衣军团踢的很烂,当然这也与他的首发布置有关,他让17岁小将德利特上演处子秀,这名小将是荷兰连丢两球的罪魁祸首,下半场伊始就被霍特换下场,这场比赛首发名单中还放弃了斯内德,他下半场替补登场后,也发挥的不错。需要指出的是,荷兰整个上半场堪称一无是处,前20分钟便0-2落后,直到第57分钟才完成第一次打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很明显,我们的表现很差,我不清楚为什么会这样,开局踢的如此糟糕。”

  荷兰主帅布林德说,“我们几乎没有创造出任何破门机会,我必须承认,德利特的表现确实不好,当然他是一名非常棒的后卫。这场比赛踢的如此糟糕,是我的责任。我必须考虑一下自己的帅位了,但我不会就急着撂摊子,我现在很失望,因为在比赛开始前,我的感觉一直是非常良好的。”与此同时,首发出场的老将罗本谈到这场比赛时,也表示了震惊,“上半场犹如噩梦,令人遗憾。”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60320.shtml report 1218 荷兰战意大利前恐换帅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欧洲区第五轮继续进行,荷兰客场0-2完败给保加利亚,在小组积分榜上跌至第四位,落后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