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辽媒:辽宁恐不再续约兰多夫 郭帅曾欲引香港中锋

  

  辽宁队半决赛以1-4不敌新疆队,遭到淘汰。辽宁媒体《沈阳日报》认为,辽宁队的双外援,兰多夫与哈德森,无法让辽篮达到总冠军的外援配置,调整外援是提升球队实力的有效举措。而为了增强实力,郭士强曾有意说服范子铭回归辽宁效力,还一度准备引进一名来自中国香港的中锋作为补强。

  《沈阳日报》在文中称,在与新疆队的半决赛中,兰多夫场均只有11.4分进账,成为球队内线的短板。尤其是在与新疆队大外援布拉切的对抗中,可以说是完败。虽然兰多夫受到面部和手部的伤病困扰,但是即便是健康的兰多夫,与布拉切对比也是全方位处于下风。此前,兰多夫与辽篮签订的合同是“2+1”,前两年的合同期已过,下个赛季俱乐部与他有优先续约权。《沈阳日报》认为辽宁队与兰多夫续约可能性不大,或将挑选一名新的外援。

  另外一名外援哈德森,与辽宁队还有一年的保障性合同,被换掉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哈德森的状态有些下降,受到了外界的质疑。哈德森的问题出在过于迷恋三分。这个赛季,哈德森场均三分出手14.4次,居全联盟首位,但是命中率只有37%,是他加盟CBA以来的最差表现。《沈阳日报》称,下赛季哈德森要想率领辽篮再次冲击总冠军必须做出改变,像马布里和亚当斯那样盘活全队。

  《沈阳日报》还透露有传闻称去年郭士强曾有意说服范子铭回归辽宁效力,还一度准备引进一名来自中国香港的中锋作为不强,不过最终都因难度过大未能成行。

  范子铭本赛季在广州队场均出场26分钟可以拿到11.5分和5.3个篮板。在去年CBA选秀大会上,来自中国香港的惠龙儿参选,一度被誉为状元秀热门人选,不过最终不幸落选没能登陆CB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63761.shtml report 821 辽宁队半决赛以1-4不敌新疆队,遭到淘汰。辽宁媒体《沈阳日报》认为,辽宁队的双外援,兰多夫与哈德森,无法让辽篮达到总冠军的外援配置,调整外援是提升球队实力的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