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治郅:未听说将成男篮主帅 近期全力备战全运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此前盛传篮协新任主席姚明有意让王治郅执掌中国男篮,而近日,《现代金报》就此事询问了王治郅,大郅表示并未听说到让他执教中国男篮的消息。

  前几日,为选出新任中国女篮主帅,篮协进行了公开竞聘,而对于男篮主帅问题,篮协表示将在CBA结束后进行选拔,而后又有消息传出姚明有意让曾经的移动长城之一的王治郅担任。

  “这个我没有听说。4月底就要打(全运会)预选赛了,时间很紧张。”王治郅对此向《现代金报》回应道。

  “肯定是接着训练啊。以往还能休息几天,今年有全运会,4月底就要打预选赛,时间紧张。”王治郅在谈到近期安排时说道。

  在4月23日-29日,八一男篮将征战全运会男篮成年组的预选赛,同区对手有辽宁,湖北与吉林三支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63762.shtml report 481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此前盛传篮协新任主席姚明有意让王治郅执掌中国男篮,而近日,《现代金报》就此事询问了王治郅,大郅表示并未听说到让他执教中国男篮的消息。前几